阿澈:真的是一個非常騷的0,十分的汙rrrrr

 

 

 

 

 

第一章
  
  7月8號
  
  老公,你已經離開我快半年,我每日每夜都想念著你用粗大的手掌撫摸我的陰莖,用舌頭舔弄我的乳`頭,用我最喜歡的大肉`棒來捅開我的騷穴狠狠戳我的敏感點,這副被你開發出來的淫蕩的身體已經太久沒有男人來滋潤了。我每天都用你留下的玩具來玩弄自己,我用乳夾把兩顆乳`頭弄到腫大,將跳蛋和翹起的陰莖幫在一起,在後`穴裏塞入和你的大寶貝一般大小的按摩棒,可是這些根本滿足不了我的饑渴,我需要真的肉`棒來操我,將我的屁`眼灌滿精`液,我需要男人來蹂躏我身體的每個部位,肉感十足的屁股、大腿,敏感的乳`頭、腰腹,還有我的陰莖,這些都需要男人愛`撫,不管是年輕人中年人還是老大爺都可以!
  
  老公,我的忍耐力已經到極限了,這種渴望真正性`愛感覺一點一點侵蝕著我的內心,現在就要爆發了!我甚至還幻想過自己一絲`不挂的跪在公園的長椅上,把自己的屁股高高的撅著,讓我瘙癢難耐的小`穴暴露在衆人面前,你說我會不會被周圍的男人輪流操幹一天一夜,直到我的男性特征再也硬不起來,全身都沒精`液塗滿。
  
  老公,最近我發現對面樓層的一個中年人總是喜歡用望遠鏡偷看我,這讓我心裏癢癢的,於是我幹脆在自`慰的時候不拉窗簾了,就站在窗戶前,揉`捏乳`頭,撫摸自己身上每一處讓我興奮的地帶,我還將屁股衝向他,用手掰開臀瓣,在他眼前把假陽`具一寸一寸捅進後`穴裏,這種讓人視奸的感覺比自己做要好很多。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藏在望遠鏡後面的那雙眼睛裏充滿露骨的欲`望,可是令我不解的是,這麽多次的勾`引,那位大叔仍舊不領情,一次也沒有敲過我的家門,就連勃`起的次數也很少,我都沒有完整的看過他的雞巴,不知道他的龜`頭大不大,能不能緩解我肉`穴的瘙癢。
  
  老公,我本以爲終於可以找到一個陌生人來磨一磨我的騷穴,可是等了這麽久那位大叔還是沒有動作,所以我決定放棄他主動出擊,今天就去別的地方找性福。
  
  第一個目標定在午夜場的電影院,我特意打扮了下,穿上貼身的皮褲,把我挺翹多肉的屁股凸顯出來,上衣的領口開的很大,動作大一點就可以看見我兩顆圓潤比正常男人都大的奶頭。老公,如果你還在的話,看到我這樣一定罵我騷`貨然後像餓狼一般把我撲倒壓在身下狠操一頓。
  
  我隨便選擇了一場電影就進了放映廳。放映廳有些空曠,加起來就十個人,我看到中間一排做了四五男人,中間空了幾個座位,於是特意來到那排坐在他們中間的空座上。我坐在座位上盯著大屏幕看,但是能感覺到兩側的都在打量著我,看吧老公,今晚一定可以被別人操到的。
  
  雖然在看電影,可我的余光一直注意兩邊的情況,電影播放四分之一的時候,右邊的人終於動了,他起身坐在我右側的空座上,然後把手搭在我們倆之間的扶手上。過了一會,男人又把手向我這邊移了移,見我沒什麽反應,慢慢的放在我的大腿上。
  
  感受著從大腿處傳來的陌生的溫度,我的心跳加劇,這是從老公你離開後第一個碰我的男人,這溫度讓我皮膚更加饑渴,恨不得現在就脫光衣服讓他把我摸個遍。我忍耐著,等待他更進一步的動作。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他的大手開始在我大腿內側開會滑動,隔著皮褲的摩擦讓我更加心癢了,這時,左側的手臂突然被人抓住,接著耳垂被人含在嘴裏輕咬,原來左邊的人不知什麽時候來到我身邊也加入玩弄我的行列。我象征性的掙紮了下,立刻被兩邊的人制止了,換來更強烈的猥亵。兩側的人像競賽似的,不停的摸索著我的大腿和屁股外側,舔弄著我的脖頸和鎖骨,這都是我夢寐以求的,可是我不能現在就從了,身爲男人我當然知道征服欲意味著更多的情趣,爲了換來刺激的體驗,我用力推了推兩側的人,阻止他們的舔弄,“別……不要碰我!”
  
  誰知道我的兩條腿一下就被掰開了,身前蹲著第三個人,黑暗裏露出一口白牙,笑得有些猙獰,手裏拿著刀,控制著刀尖在我的私`處還回動著,“啧啧……還他媽說不要呢,你這雞巴老早就硬了,不信我這就給你掏出來,讓你在他媽喊不要!”說完“呲啦”一聲刀劃開了我的皮褲,裏面的丁字褲暴露在第三個人的面前。
  
  只聽他吹了聲口哨,用刀背碰了碰我遮蓋不住的陰莖,另一只手畫著圈玩弄我的陰毛,“這他媽就是個欠操的貨,哥幾個今天不用客氣,使勁玩!”
  
  兩邊的男子聽了這話也就不在拘束了,一把扯開我的上衣,將兩個已經挺立起來的乳`頭露出來,然後一人捏住一個往嘴裏送,這感覺太刺激了,我的頭皮都發麻了,左邊的男人含住奶頭不停的用牙齒磨用嘴唇撚,而右面的相對溫柔一些,用舌頭轉圈舔,把我的奶頭舔的濕漉漉了,乳暈處起了好多小顆粒。兩種不同的快感侵襲了我的全身,老公你是知道的我的乳`頭有多敏感,根本經不起這麽強烈的刺激,我挺著胸抱著兩個人的頭,任由他們吸乳,嘴裏也開始不住的叫:“啊……好會吸啊……天啊……還爽……不行了要被吸出奶水了……”
  
  “真他媽會叫`床,把老子的叫硬了!”蹲在我前面的人用刀背戳戳我的陰莖,接著說:“這裏太黑,看不著這騷逼的臉幹起來不爽,況且這裏太窄不好操,咱們去廁所裏。”
  
  聽了他的話,兩側的男人也不在舔我的奶頭了,起身准備離場,正被舔弄得舒服的我有些沒適應過來,拉著右側的人,“別走,繼續舔我啊,哥哥舔的好爽!”
  
  右側的男人一把將我抱起來,托著我的屁股掂了下,狠狠咬了一口腫的如同花生粒大小的乳`頭,猥瑣的一笑,“別急啊,小騷逼,一會哥幾個一定把你操舒坦了,讓你的小雞巴射清水。”
  
  我聽了這話感覺後`穴已經開始要急著吞咽大肉`棍了,我雙手搭在男人強壯的肩膀上,把上身貼近他的臉,期待即將來臨的性`愛。
  
  作家的話:竟然沒撸到肉,等我繼續碼!晚上再來二更!!
  
  第一章 (下)
  
  他們把我帶到廁所裏,讓我扶著洗漱台,屁股衝向他們,本來皮褲已經被劃破了,褲裆完全裂開,丁字褲的細帶根本遮掩不住我白皙的雙臀,何況我就是想讓他們看到深深的股溝,於是我把屁股撅得更高了,用力抓緊洗漱台,一臉饑渴的望著鏡子裏的男人們。
  
  “濤哥!你看這賤貨忍不住發浪了!”聽聲音是之前蹲在我面前劃破我褲子的人,是個黃毛小混混,而他嘴裏叫的濤哥則是抱著我出來一身結實肌肉的粗壯大漢,一臉大胡子,腳下一雙人字拖,笑起來很是猥瑣,就這樣的長相卻讓我更加的興奮,好想馬上讓他揉進懷裏狠狠操幹一番。另外的一個是個胖子,穿著寬大的上衣也遮不住他肥膩龐大的肚子,老公我懷疑被他壓在身下沒被操之前就已經被壓死了。
  
  “這肉真嫩!”黃毛把手順著我褲子的開口伸到裏面,大把抓起我的臀肉使勁揉搓,“這屁股肯定沒少被人摸,要不手感不能這麽好跟女人的奶子似的,真他媽有彈性!”
  
  “讓老子也試試!”那胖子擠到我身後,狠狠的拍了我屁股一巴掌,“看!這肉都會顫呢!快趕上我的肚子了!”
  
  黃毛一聽他這話立馬踹他一腳,“別惡心老子,要他媽跟你身上的肉一樣,我他媽哪能硬起來。”說完兩手一用力把我的褲子徹底撕開了,整個屁股露在他們面前,我吃驚的“啊”的叫了一聲。
  
  “別現在叫啊,留著點力氣,接下來讓你叫個痛快!”濤哥拍拍我的臉,然後將我的上衣全部扯下來扔在一邊,現在我渾身上下只剩下一條丁字褲和只能裹住小腿的褲腿。濤哥和胖子的四只大手不停的摸著我的後背,腰和陰莖,有時還有麽指和食指捏住我的乳頭開會擰動,那個黃毛更是扒開我的雙臀拉扯出陷在臀縫間的細帶,觀察著我的肉洞,距離近的都可以感覺到他呼出的熱氣噴在我的穴口周圍,這磨人的感覺實在難耐,我挺了挺屁股,貼近黃毛的臉。
  
  “操!這騷逼屁眼一張一合的,還沒捅進去呢就松了,不會是個大松貨吧!”黃毛用手指按壓著我後穴周圍的褶皺,“還他媽出水了,真他媽夠騷!”
  
  我聽他說我屁眼松心裏有些擔心是不是老公你之前玩的太猛了把我的騷穴都操開了,可是不能讓他嫌棄我,我趕緊說道:“沒松沒松……裏面很緊的,你進來試試,真的很緊的!”
  
  黃毛從鏡子裏笑嘻嘻的衝我舔舔嘴角,一下子將兩根手指插進我的肉穴裏。
  
  “啊!”我放聲大叫了一聲,老公,隔了這麽長時間終於有男人插我的肉洞了,我哪能讓他跑了,夾著屁眼使勁吸著體內的兩根手指,用我厚實的肉壁禁锢它們。
  
  “濤哥!這裏面真的很緊,又濕又滑的,還一個勁的吸我。濤哥你來還是我來?”
  
  濤哥看了看我淫蕩的臉,手掌還是不停的摸索著我的皮膚,“你來,我先讓他給我口交。”
  
  話音剛落,黃毛撕碎我的丁字褲,兩只手掰開我的臀瓣,一個挺身將雞巴捅進我的肉穴裏。
  
  “啊……好粗……”我仰著頭呻吟。想到在我體內的是一根真真正正的男人的肉棒我就興奮,這根肉棒一進來就沒有間歇,一深一淺的抽插起來,擠開我的肉壁,在腸道裏狂捅一氣。
  
  “爽!這屁眼緊得我雞巴好爽!”黃毛捏住我的屁股,力道十足的挺身抽插,每頂一下恥骨都緊貼我的屁股,陰毛摩擦這我的會陰,卵蛋拍打著我的屁股“啪啪”作響。
  
  “好大力……嗯……頂的高深……要被操爛了!”
  
  濤哥看我開始浪叫起來,解開褲子,露出勃起的大肉棒,把我的臉掰到他的那邊,“這他媽會叫床,一根雞巴肯定滿足不了你,讓我把你上面的嘴也塞住,給你喝人體牛奶!”
  
  我看著眼前又黑又大冒著油光的大雞巴早就失了魂了,自從老公你離開後我就再也沒遇到過這麽大的肉棒,我恨不得天天含在嘴裏好好嘗一嘗它的滋味,濤哥扶著大屌剛用龜頭頂頂我的嘴唇,我趕緊一口含住圓大的龜頭,用靈巧的舌頭舔舔他的馬眼,然後含得更深,讓粗壯的柱身一並納入我的口腔。濤哥摸著我的頭,說:“真乖,就這麽吸,哥哥一會准把你操到哭出來。”
  
  一旁的胖子看我上下兩張嘴都被人填滿了,也不再只是摸我的身體了,同樣露出勃起的雞巴,頂我紅腫的奶頭,把馬眼對准我的乳頭然後一下一下摩擦。
  
  身後是黃毛有力的操幹,我翹起的陰莖也被他握在手裏,奶頭被胖子用雞巴來回戳弄,嘴裏含著濤哥的大屌,臉部被濤哥濃密的陰毛磨蹭著,嘴鼻處圍繞著強烈的腥騷味,這感覺比老公你操我還刺激。
  
  我被他們三個團團圍住,身體隨著操幹的節奏晃動,沒過多久我全身的快感集中在陰莖和肉穴深處,隨著黃毛的一個深插,我全身崩得緊緊的,陰莖一抖一抖射了出來,腸道也因高潮快速緊縮,肉壁蠕動加劇。
  
  “操!好緊……不行了!”黃毛掐住我的腰,雞巴深深埋在我的屁眼裏,一大股滾燙的精液噴灑在肉壁上。
  
  我嘴裏的大肉棒也像受了刺激一樣,有些輕微的抖動,濤哥抓住我的頭發狠狠插了幾下,大力的抽送讓我呼吸有些困難,好在就幾下,然後馬上將雞巴抽出來對著我的臉射出大股大股的精液。那邊胖子也挺著大肚子射滿了我的乳頭。
  
  我伸出舌頭舔舔嘴邊的精液,故作淫亂的看著濤哥,“好吃……還要……”
  
  濤哥聽完我的話,臉部愈顯猙獰,二話不說推開黃毛,把還硬著的雞巴一使勁全部塞進我充滿黃毛精液的屁眼裏,立刻大開大合的操幹起來,“屁眼裏還淌著別人的精液,屁眼都合不上了就開始勾引我,真是欠幹的貨,唔……這裏面太他媽滑了!”
  
  剛經曆高潮的小穴根本經不起這樣大力的抽插,我的股間已經被精液弄得泥濘不堪了,穴口更是被大肉棒撐得就剩薄薄的一層,龜頭頂開敏感的肉壁狠狠戳弄我的穴眼。我被人操得只能失聲大叫:“別啊……太用力了……戳到底了!”
  
  黃毛靠在一旁津津有味的看著眼前的性交,而胖子去按耐不住,挺著肚子下面的雞巴就向我嘴裏捅。
  
  “別操他的嘴!我還想聽他叫床了!你在一旁看著,老子操完,你在來玩。”
  
  胖子聽男人發話也沒幹繼續,只是用龜頭蹭了蹭我的嘴唇,然後站在一邊看。
  
  濤哥就著體內的雞巴把我翻了過來,一手托著我的屁股一手摟著我的腰將我拽起生生的釘在他的大屌上。
  
  我的腸道就像起火了一樣,快感直衝大腦,屁股裏的淫水隨著他的抽動一滴一滴向下淌,“啊啊……太深了……好會操……大雞巴操得好爽……嗯……不行……裏面的精液要被插沒了……”
  
  “放心吧!就算被老子捅沒了,老子也能把你肚子射滿了,你就只管給我浪叫!”
  
  “操我……使勁……啊……戳爛我的騷穴!”我嫌不夠似的大力扭動著腰,讓雞巴插進更深的地方,就連老公你插不到的地方也被操到了。
  
  “啧啧……這腰扭的真帶勁!比女人還騷浪!”黃毛掏出手機對著我開始照相,在我和濤哥交合的地方連拍好幾張,還意猶未盡的用手指摸著我濕漉漉的下體。
  
  不知過了多久,插的我穴口都有些麻了,濤哥才泄出來,連續的精液射進我的腸道了,弄得我剛射完第二次的陰莖又有了擡頭的趨勢。
  
  接下來等了好久的胖子沒有讓我休息,把我擡到洗漱台上,掰開我合不攏的雙腿操了進來,肥大的肚子跟著他的挺動一下下摩擦著我的陰莖有種異樣的快感,我用修長的雙腿還住他肥胖的腰,拿腳後跟推著他的後背,好讓體內的雞巴插的更深,“胖哥哥,再插重一點……啊……把精液給我全給我……”
  
  胖子臉紅脖粗的呼哧呼哧拼命往裏頂,整個廁所裏全是“噗嗤噗嗤”的水聲,可想而至我的屁眼裏裝了多少精液。
  
  接著黃毛也加入了我們的肉搏戰,然後濤哥又開始玩弄我了,我也就不清被他們操幹了多久,最後我一身全是乳白的精水,就連頭發上都是,後穴更是被操出個洞,屁股裏的精液汩汩流出來,淌了洗漱台一小攤,渾身充斥著腥騷味,雞巴更是射不出什麽東西了,馬眼酸疼。黃毛用手機把我被他們蹂躏後的模樣拍了下來,給我狼狽不堪的下體拍了個特寫,流滿精液的臉也拍了下來,臨走前還威脅我讓我聽他們的話,等他們想操我的時候就洗幹淨屁眼老老實實的讓他們隨意幹。
  
  其實他們不威脅我,我也會讓他們白幹的。老公,你說像我這麽淫蕩的人當然希望更多的大肉棒把我身上所有的洞都填滿,對不對……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把,我實在是被他們操的有些累了,今晚好好休息,爲了勾引更多的男人!老公,晚安!
  
  ********
  
  作家的話:二更來了啊!我太勤奮了
  
  第二章
  
  7月12日
  
  老公,這幾天我一直期待著濤哥他們的電話,可是什麽都沒有等到。再次受到男人操幹的身體又陷入了饑渴的狀態,即使在對面大叔的視奸下自慰也填充不了我體內的空虛。我決定去找小傑,就是那個在海天洗浴會館的按摩師,我們之前還在一起喝過酒的,我想讓他幫忙。
  
  我坐車來到海天洗浴會館,找到了他,他讓我替他給客人按摩一次,老公你是知道的,就是那種色情按摩,我以前也給你做過,我興奮的來到小傑告訴我的房間敲了敲門便進去了。
  
  屋裏有一個小型浴池,一個長相秀氣的青年赤著半個結實的身子坐在裏面泡澡,另外還有一個身高有些矮,卻滿身黝黑肌肉的男人躺在池邊的按摩床上,這個男人上下打量著我,點點頭說:“還不錯,海天還是有些好貨的,快的過來給我按摩。”對我說完,有衝青年說:“明子,哥先讓他給哥爽爽,然後在給你按摩。”
  
  青年點了點頭,繼續在寬大的池子裏泡著。
  
  我按著小傑告訴我的事項快速脫掉衣服,赤條條的走到男人跟前,輕聲說:“先生,我要開始了。”
  
  男人眯著眼盯著我有些大的乳頭,伸手摸摸我的滑膩的臀肉,“你這身白肉真帶勁,快給我爽爽。”
  
  我大方的讓他摸,陰莖也有擡頭的趨勢,我伸手拿起架子上的乳液倒了一大堆塗在自己的胸上,先用手按壓男人的腦門和頭頂,看著壯漢舒服的閉上眼,我俯身用脹大的乳頭一點一點磨蹭男人的臉,將乳頭上乳液塗在男人臉上,控制著身體把乳頭對准男人厚厚的嘴唇,像抹口紅一樣滑過上瓣唇然後是下瓣唇,我盡心的塗抹著,哪知男人突然張開嘴一口咬住我整個奶頭,用力的一吸,我“啊”的叫出來,身子一軟,差點摔在男人身上。
  
  “你著奶頭顔色夠新鮮的,形狀也夠圓,做的不錯,繼續吧!”說完又在含住我另一邊的奶頭用牙磨了磨才松開。
  
  我在男人胸膛上倒了些乳液,然後將剩下的乳液全部撒在自己的屁股和大腿上,把全身抹的滑溜溜的。接著,我爬上床,光著屁股整個人坐在男人滿是毛發的小腹上,兩條腿跪在男人的兩側,開始用手輕輕地按壓男人的胸肌,挑逗他的硬硬的乳頭,下身輕輕擺動著屁股用沾滿乳液的陰莖和股縫摩擦男人大肉棒。
  
  壯漢一臉享受的看著我的動作,眼底的欲火越來越明顯。我擡頭瞟一眼浴池裏的青年,只見這個大男孩非常吃驚的看著我們,眼神不斷在我和男人的身上打轉。
  
  這不會還是個處男吧?我有些好笑的想,我和男人白黑交疊的肉體一定非常吸引他。我還想用這些動作調戲調戲青年,屁股上就被打了一巴掌,“給老子快點!”
  
  我看男人有些急色的表情乖乖的伏下身,擡高屁股彎下腰,用白皙的胸膛大面積的貼近男人健壯的胸肌,上下滑動著,將上身不留一絲空隙的塗滿,然後我轉過身把後背衝向男人,用我白嫩的臀肉再男人上半身滑動,甚至有幾次都將屁股蹭到了男人的下巴。之後我又用屁股按著之前的方法把男人的後背和大腿塗滿了乳液。肉體的接觸讓我的馬眼處有些淌水,會陰和後穴癢癢的,尤其是後穴裏已經開始加劇蠕動了。我起身跪在男人身邊,擡起他一條胳膊插進我的雙腿之間,先用大腿內側的嫩肉按摩男人的手臂,接著我又把男人的手臂夾在臀縫之間和我的肉穴接觸,從上到下撸了一遍。下面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步驟了,我把男人的手打開,抓起麽指塞進我濕滑柔軟的肉穴裏,有力的夾住,用蠕動的肉壁按摩男人的麽指,仰躺男人也十分的配合,手指一伸進我的肉穴就開始在裏面到處按壓,頻繁進出,插的我有些舒爽到麽指太短戳不到我最癢的地方,於是我把出體內的麽指,按順序把男人的食指捅進去。食指比麽指插的深多了,裏面的穴肉也被戳弄了,沒等我搖動屁股男人已經開始用指甲輕刮我的腸壁,這種觸感弄得我腰都軟了,大叫一聲就爬倒在床上,晃著屁股任人玩弄。
  
  “你這屁眼挺熱的啊,跟蒸桑拿似的,別爬著了,一臉騷樣,這是我給你按摩還是你給我按摩啊!”
  
  我聽了男人的話,長呼一口氣,加緊屁眼,用力直起身子,把食指抽出去,又塞進了中指。就這樣等十根手指全都按摩完,我已經射了一次了,屁眼周圍都泛起一層白沫,裏面更是淫水泛濫,雙腿都沒了力氣,可是還沒到最後一步了,我的身體還沒被肉棒插過怎麽可能滿足。我用手支撐著,腿跨過男人又坐在他的身上,用盡力氣扶著男人布滿青筋的粗大雞巴一點點吞進饑渴的肉穴。可是男人的龜頭太大了,卡在腸壁中,我實在沒力氣上下動了也不敢貿然坐下去,只能小幅度的搖著屁股,裝作可憐的望著壯漢,“好哥哥,你的肉棒實在是太大了我吞不進去了,嗯……幫幫我吧……”
  
  男人一臉壞笑的看著我,“騷貨,被人操了這麽多次了,還跟我裝可憐,行!今天老子高興,就幫你完成任務!”說完,男人掐住我的腰,用力向上一挺,整個雞巴齊根捅進肉穴裏。
  
  “啊!進去了!全進去了!好大!”我被插得亂叫起來。
  
  因爲騎乘的姿勢,肉棒捅得很深,四周的肉壁都被大肉棒捅了個遍,隨著雞巴的抽送,屁眼裏的淫水被插爆出來,濺得陰毛處亮晶晶一片。
  
  “明子,你看哥怎麽插射男人啊!”男人喊了一聲,順勢將我翻了過來壓在身下,把我的雙腿掰開抗在肩頭,整個身體壓向我,繃緊大臀肌,像打樁機一樣進來腸肉一下一下頂著我的敏感點。
  
  那個青年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們交合處看著我的騷穴如何吞咽一根粗壯的雞巴。這種強烈的目光讓我更加興奮,老公你明白我喜歡在別人面前做愛,淩辱的快感不是普通性愛能比的。我淫亂的摸著自己的乳頭,放聲浪叫:“先生你真棒!啊……操到穴心了……要被插射了!”
  
  “不愧是海天的人,真騷!屁眼不緊不松正和我意!”
  
  男人開始更加快速的抽插了,碩大的陰囊打得我屁股蛋有些疼,肉體的撞擊聲刺激著感官,加快高潮的來臨。
  
  “不行了……啊……射了!啊!”我被狠戳穴心,全身痙攣,陰莖高高翹起射了出來。男人也忍不住了,低吼著射在我體內。
  
  男人深吸一口氣,捏住我的臀肉向兩側掰,衝向青年,“明子,你看這騷貨的屁眼都被**翻了,看老子的精液都夾不住了。”
  
  青年臉憋得通紅,起身從池子裏走了過來,看著我流著白漿的騷穴伸手輕輕的觸碰著穴口周圍的褶皺,吞了口口水,“哥,我也想操他。”
  
  壯漢拍拍青年的肩膀,“明子這不行,他是個婊子,你想操,哥給你找個雛,可不能操萬人騎的男妓。”
  
  青年有些不甘心的看看我,我故意伸出舌頭對著空氣舔,還挑逗般的發出“嗯嗯”的叫床聲。
  
  “操!你個婊子別他媽叫了!”男人踹了我屁股一腳,看著青年臉上的神情,有些無奈的抓抓頭,“行了!騷貨給我弟舔舔雞巴,真他媽夠了,可不能操屁眼啊!”
  
  青年一聽這話趕緊解下圍在腰間的浴巾,一根又大又紅雞巴立在我眼前,足足有17厘米,真不敢相信一個清秀的大男孩長著這麽駭人的肉棒,我爬到青年跟前,用嘴撸下他的包皮,露出又圓又大的龜頭,心想這雞巴要是插進我的騷穴裏還不爽翻我。我不管那麽多了,用臉蹭了蹭完美的肉棒,然後伸出舌頭從根部開始舔,劃過柱身,一口含住龜頭,用舌尖頂弄著敏感的馬眼。
  
  “嗯!”青年呻吟道,兩邊的手緊張的握成拳頭。
  
  我口腔裏的龜頭開始分泌精液了,這種青澀的味道讓我意亂情迷,恨不得讓他操爆我。我吞的更深了,龜頭卡在收縮的口腔處,這種刺激和用屁眼夾他的感覺相似,我腦袋一動一動的,青年不自覺的擺動著腰,加快抽插我的嘴,過了一會,青年抓住我的頭發用力一頂,要命的撞擊插的我直翻白眼,大量的精液噴灑在我的嘴裏,待男孩抽出雞巴後,我一口咽下嘴裏的精華,不夠似的舔舔嘴角的白濁。
  
  青年脖子都紅了,不敢看我,抓起浴巾圍在腰間回到池子裏。
  
  壯漢見我們完事了,不知道從哪裏掏出300元,掰開我的雙臀將錢塞進我紅腫的肉穴裏,狠狠揉搓著我的屁股,“表現不出,這是給你領加的小費,下次還會點你的,行了走吧!”
  
  此時的我已經滿足了,哆哆嗦嗦的站起來加緊屁眼離開了。
  
  老公,你看這就是我用肉體換的錢,上面還帶著那個壯漢的精液和我肉穴裏的騷水。我知道你看見的話一定會誇獎我的,對不對?
  
  第三章 (上)
  
  7月28日
  
  老公我要搬進新房子了,今天就快裝修完了。給我裝修的是三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和一個中年工頭,這幾天看著幾個一身汗味的男人在我面前晃悠我就忍受不了內心的燥熱感,好想讓他們磨磨我的後穴,況且我發現這幾天他們看我的眼神就對不一般,尤其是那個中年工頭,總是色迷迷的看我,有一次還故意摸了一下我的屁股,讓民工輪奸是我一直想要嘗試的,這會終於有機會了,老公你說我怎麽可以放過,於是晚上我買了一箱啤酒去慰問慰問這幾個裝修工,順便來一場激情的肉戲。
  
  他們見我請他們喝酒,客氣的說著謝謝然後高興的在客廳了坐成一圈喝起酒來。三個男人中,長得又高又壯像熊一樣的是大壯,有些矮的是趙三兒,還有一個瘦子長得賊眉鼠眼叫耗子。我拿起一罐啤酒對著他們四個說:“這幾天謝謝幾位師傅了,手藝很好,辛苦了,今天就喝個痛快!”說完仰頭喝了幾口。
  
  “小兄弟,你真是太客氣了,不說別的,就看你的面子,俺們也會盡心幹活的。”工頭露出一嘴黃牙對我笑著說,順便還伸出右手拍拍我的肩膀,手移走的時候又捏了捏我的肩膀。
  
  我看他笑的意味深長,幹脆順水推舟,手一滑故意把啤酒灑了一身,假裝的“啊”了一聲。我穿的是白色的襯衫,沾水後瞬間變得透明,肉色非常顯眼,襯衫緊貼我的胸膛,敏感的乳頭因爲冰涼的啤酒挺立起來,胸前兩個紅豔豔的乳頭一覽無余。坐在我對面的大壯兩眼直勾勾的盯著我的兩點不停的咽著口水。
  
  “來,小兄弟,大哥給你擦擦。”工頭拿起紙巾開始隔著襯衫擦我的胸口,碰到我凸起的乳頭時便加大力度上下磨蹭著。被他這麽一弄我的淫意也開始泛起,沒有阻止他,任他動作。
  
  “耗子!快給著小兄弟擦擦褲子,沒看都濕了嗎?”
  
  身邊的耗子一聽也不在發愣的看著我的胸膛的,挪到離我更近的地方衝我“嘿嘿”一笑,開始擦我的下身,專門在我半硬的陰莖上開會擦拭著。
  
  “小兄弟,衣服裏面也濕了,我給你擦擦裏面。”邊說邊解開我襯衫的扣子,這會也不用紙巾擦了,直接兩手伸進來用那粗糙滿是裂痕的黑手在我的胸口滑動著,捏住腫立的乳頭開始撚。舒服的我輕聲呻吟起來。
  
  “嗯……另一邊也要擦一擦啊……”
  
  我話音剛落,趙三兒就過來了,不管不顧的扯開我的襯衫,一只手托著我的後背,一只手撥弄我的乳頭,將脹大的乳頭弄的上下亂顫。
  
  “小哥,俺可以吃你的奶子嗎?”趙三兒一臉中肯的問。
  
  我挺起胸膛,笑的有些暧昧,“隨便吃啊!吃哪都行!”
  
  趙三兒立刻低下頭,乳頭連帶乳暈一口吃進嘴裏,大口大口吸吮著就好像要吸出奶水般。
  
  那邊工頭也不用手玩了,伸出舌頭舔我的乳頭和周圍的皮膚。乳頭本來就是我的敏感點,上面的神經根本經不起兩張嘴同時的刺激,快感源源不斷的侵襲著我的全身,後穴也開始傳來陣陣癢意,我扭動著腰,催促正摸著我陰莖的猴子加快動作。
  
  大壯還是坐在一旁沒有動作,不過臉已經通紅了,褲子都快撐破了,嘴裏卻嘟囔著:“叔,這是個男的,不是娘們,你們這是要幹啥啊?”
  
  “你個傻蛋!”工頭松開我的乳頭,氣急敗壞的繼續說:“你給我快來看!這奶頭不比你娘們生完孩子的黑奶頭強一百倍,咬起來可他娘的軟了,你回來試試。”
  
  大壯有些猶豫,看著一旁眼睛也不擡吃得認真的趙三兒,慢吞吞的走過來,盯著我被口水沾滿泛著水光的乳頭慢慢的把手放在上面用力的按下去,讓我的乳頭陷了進去。
  
  “啊!疼!你好用力啊……輕一點好不好?”我故作可憐看著大壯。
  
  大壯趕緊點點頭,吃驚的說:“真的好軟,可真好……”手上的動作也輕緩了許多。
  
  “那你好好伺候伺候這小兄弟。”工頭把位置讓給大壯,便和猴子一起脫掉我的褲子。
  
  不一會我就赤條條的躺在中央,身上有八只大手揉搓著,把我從頭到腳摸個遍。中年工頭分開我的雙腿跪在中間,低下頭含住我的陰莖給我口交,兩只手也不放過我,摸著我大腿根部的軟肉。
  
  “啊啊!不行了……舔的好爽……要射了!”我忍了好久終於射出今天第一發。老公,你不知道這個工頭最後是和老手,特別會玩人,我忍到現在很不容易了。
  
  工頭示意我趴著,我配合的翻過身,爬跪著,我知道這個動作一般男人都很喜歡,於是盡量撅高屁股,誘惑性的搖了搖雪白的臀部。果然,四個男人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我白花花的臀肉上。工頭托著我的臀肉掂了掂,抖出一陣肉浪。
  
  趙三兒眼紅的抓住我抖動的肉臀,“這大!比我媳婦的好看多了!”
  
  “那當然了,城裏人長得都水靈,”工頭將我兩瓣厚實的臀肉掰開,露出裏面已經變軟的屁眼,“瞧瞧,這!眼都嫩的要命,雞巴放裏肯定老爽了!”
  
  大壯和耗子都吃驚的看著我開始張合的肉穴,我聽他們低俗的評價我的屁眼,莫名的快感再次襲來,我回頭衝著他們說:“好哥哥們,快舔舔我的屁眼,裏面好癢!”
  
  作家的話:下部分明天更,原諒我……
  
  第三章 (下)
  
  “讓俺來吧,這!眼真好看,屁股蛋也好看跟剛出鍋的大饅頭似的,叔,讓俺嘗嘗味呗!”大壯自告奮勇,推開耗子和趙三兒,捂著我的屁股好像怕別人搶一樣。
  
  “娘的,這會知道男人好了,行!你先來,給叔把小兄弟的!眼舔出水來,好讓叔的雞巴在裏面好好泡一泡。”
  
  “叔,看我的!”大壯趕緊蹲下,先滿是胡渣的臉貼上我的屁股磨蹭著嘴裏還嘀咕著:“真嫩……真嫩……”然後捧著我的臀肉把臉深深埋在股縫間,呼出的熱死直接噴到我的穴口,刺激得我禁不住戰栗。
  
  “叔,小哥的!眼可好聞了,不像我媳婦那一股騷臭味!”大壯就像發現什麽新奇的東西一般不停的向工頭報告,趙三兒和耗子在一旁看得眼饞,開始玩我的上身,一起在我後背脖頸和前胸處用嘴舔吸著,我被他們舔弄的淫叫連連。
  
  “大壯,快舔!沒看小兄弟這白腰都要扭出花了嗎!”
  
  大壯聽了工頭的話,張開手掌將我的臀肉抓了滿滿一手,對著嬌嫩的肉穴用嘴大力一吸。我不設防,差點被他把魂吸出來。
  
  “啊!大壯哥,用力吸!好爽……”
  
  大壯伸出舌頭仔細的舔舐我屁眼周圍的褶皺,接著靈活的用舌尖頂開我的穴口,一點一點舔吸鮮紅的腸肉,還發出“滋溜滋溜”的吸吮聲。
  
  工頭也沒閑著,掏出他那根有些短但是很粗的黑黃黑黃的肉棒,用它輕輕抽打我的臉頰,“小兄弟給老哥哥吃吃雞巴,老哥哥看你這麽浪都要忍不住了。”
  
  這個雞巴有股尿騷味還夾雜著汗臭味,不過卻令我性欲大增,快感節節升高,我沒有一絲含糊,張嘴吞了進去。
  
  “小嘴真會舔,對!就這麽!!”
  
  趙三兒和耗子看兩個人都有地方玩了,便解開褲子,挺著兩根雞巴,一邊一個捅進我的腋窩處抽插起來。
  
  後穴被大壯舔的越來越軟,黏滑的腸液也開始分泌了,我被四面夾擊,陰莖再一次直立起來,馬眼處流出水來。爽得我只想大叫奈何嘴裏被肉棒占據著只能發出“嗚嗚嗯嗯”的叫聲。
  
  “叔!屁眼讓我舔開了,裏面全是水,可好喝了!你看能不能操了?”大壯離開我的肉穴對著工頭興奮的大叫。
  
  沒想到這個中年人持久力還挺強,在我嘴裏的時間也不短了,竟然沒有射只是龜頭脹得大大的,從我嘴裏抽出來,挺著雞巴走到大壯那裏。
  
  我一見嘴得到了自由便開始浪叫,“癢死了……快操我裏面啊……我要大雞巴好好操我的屁眼!”
  
  工頭扒開我厚實的屁股蛋,兩根粗糙的手指並攏一氣呵成插進我彈性極好的肉穴,用指尖在我腸道裏扣挖,“夠滑了,大壯不錯啊,把小兄弟的屁眼舔的滑溜溜的,叔這就給這小兄弟解解癢,等俺操完了,你再來!”
  
  大壯聽話的站在一邊,非常認真的觀察工頭的動作。工頭扶著雞巴直掏黃龍,操了進來。
  
  “好脹!啊……”工頭粗壯的雞巴一下子讓我屁眼開了好大一個洞,我搖著屁股適應體內的粗大。
  
  “這!眼真熱,裹得我屌爽翻天了!”工頭等我適應了,於是大開大合的操幹,龜頭正好次次磨著我的穴心,幾下就操的我全身抽動。
  
  我腋窩處的兩條雞巴也不甘示弱的大力抽插,趙三兒和耗子也快也到高潮了“嗷嗷”大叫。
  
  工頭也沒在堅持,幾個大力深插對准我的穴眼就開始射,敏感處直接受到射擊般刺激,我腦子一空,被操射了。
  
  大壯見三個人都射了,急得大喊:“到俺了到俺了!”
  
  工頭軟掉的雞巴退了出來,我肉穴裏的精液順著出口往外流。
  
  “這嫩逼真他娘帶感!大壯你來試試,叔老了一次就不行,唉!要不可得多操上幾次才過瘾。”
  
  “沒事叔,我替你操他!一定操夠本!”大壯老實的拍著胸脯說。
  
  “你也快操,哥幾個還沒在小哥的!眼了插一會呢!”耗子邊說邊在一旁把褲子脫幹淨。
  
  大壯也不再說廢話,抗槍上陣,一股腦的擠開我還顫動的腸肉,堵住了流著精液的肉洞,沒有停頓,一下一下狠插到底。
  
  “慢一點……啊……太用力了……屁眼要被操穿了!”
  
  大壯幹脆掐住我的腰,更加用力的往裏頂,喘著粗氣,“不行!不用力,你就不爽了,你看看你這!眼把俺的大屌咬的可緊了,又濕又滑還冒熱氣呢!俺……俺得在使勁點!”
  
  我被他毫無章法的操弄也整出感覺來了,大壯大力的挺胯都要把我撞飛了,兩瓣白嫩的臀肉都被他弄的通紅,腸壁更是酸麻一片。
  
  “這小子就是一身蠻力,操得挺起勁的!”趙三兒看著我們交合處說:“瞅瞅!這麽嫩的屁眼都快操開花了!”
  
  大壯沒有改變他操幹的方式還是在我的屁股裏猛力亂戳,十幾下裏就有一下是戳到對的地方,不過就是這麽猛烈的頂弄,愣是硬生生的把**射了,在大壯把他連續的第二潑精液射進我腸道是,我也軟綿綿的泄了第三次。
  
  大壯用半軟的雞巴又頂了我幾下,一手摸著我的臀肉一手按壓我的肚子,“你這大!真能裝,俺射的精液全吞進去了,真猛……”
  
  不等大壯回味,趙三兒一把推開大壯挺著發紫的雞巴插了進來。他讓我坐在他的腿上,用觀音坐蓮的姿勢開搞。這動作使體內的肉棒進的更深了,我現在身體已經軟成水了,經不起這麽凶猛的操幹方式,幾下腰就酥酥麻麻的。趙三兒卻操出了興致,轉眼間,又用老漢推車的架勢繼續搞我。我的力氣都被耗盡了,好在耗子玩弄我的時候沒像之前大壯和趙三兒那樣的猛烈。耗子一邊技巧的抽插一邊撫摸我的陰莖,雞巴還在我屁股裏畫著圓,把我腸壁所有的地方都照顧到 讓我舒舒服服的射了一炮。
  
  等我們每個人都盡興了,已經是下半夜了,我們幾個赤條條的躺在客廳唯一的地毯上,也沒清洗帶著一身的汗水和精液睡了過去。
  
  老公,你不知道,這次性經驗我還有很多收獲,那幾個裝修工最後免費給我做了一套家具,真是雙贏啊!
  
  第四章 (上)
  
  8月10號
  
  老公,我今天終於接到濤哥的電話了,他讓我晚上7點到附近的大學的廁所裏,按照他的要求在哪裏等著,還特意囑咐我要事先潤滑好屁眼,防止被他們操爛了。
  
  聽了這種消息,老公你都不知道,我整個人都興奮了,我有種預感今天肯定會被男人弄得爽翻天。我幻想著各種各樣的男人玩弄我的身體,自己扣挖著後穴,將屁眼弄的濕滑松軟,穴口處還留著亮晶晶的潤滑油。我忍著如浪侵襲一般的快感來到指定的大學的男廁所了。
  
  來到騷氣熏天的男廁所,我見裏面沒有人便按照濤哥的要求脫光衣服,站在小便器旁邊,撅著屁股露出兩瓣白嫩臀肉中間鮮紅流水的肉穴和四個小便器並成一排。
  
  這種被人從身到心的淩辱,使得快感來的迅速且強烈,我前面的陰莖在沒有撫摸的情況下竟然完全硬起來了,腸道裏的騷肉也一層一層的向外擠壓蠕動著,大量的潤滑劑從穴口流出,弄得我會陰處濕漉漉的,有些淫液還順著大腿根一直往下流,兩條大腿一片水光。
  
  “呦,騷貨真聽話,這麽早就撅著大屁股等爺們兒操你的屁眼呢!”
  
  黃毛領著三個學生模樣的大男生進來了,我擡頭看了眼,濤哥竟然沒有,我有些失望,畢竟那個壯漢有著一根粗大黝黑的大雞巴,能捅得我死去活來的,不過……我看了看黃毛身後的幾個大學生,也算是年輕力壯,個個也挺高大威猛,我下意識的咽了口口水。要是被這五個年輕人輪著操一遍,也會讓我滿身精液,從裏到外操個遍。
  
  “騷貨!屁股洗幹淨沒?老子今天可給你帶了不少大雞巴幫你屁眼通通氣,一定把你操得舒舒服服的!”黃毛一巴掌拍在我挺翹的屁股上,這一巴掌說重不重說輕不輕力道剛好,刺激的我全身一抖。
  
  “瞧瞧這身白肉,晃得我心直癢癢,真他媽帶勁!”黃毛對著身後三個大學生繼續說:“怎麽樣,大哥二哥老四,兄弟我沒說錯吧,這婊子老他媽騷了,這會咱寢室哥幾個好好在著婊子身上爽一把,都他媽不用客氣!”
  
  老四舔舔嘴角,伸出大手從我的小腿開始往上摸,劃過大腿,後背,一把抓起我的頭發,對著我的臉笑嘻嘻的,“三哥,這男的肉真嫩,長得也不錯,做我們的肉便器多麽上檔次。”
  
  肉便器?我一聽這詞大腦就像短片一樣,剩下的除了性奮就是性奮。老公,你是知道的,我多麽喜歡做愛的時候讓人將尿液和精液一起射進我的體內,將我的腸道和肚子全部填滿。一想到無論大小長短的各種雞巴把我當做小便器,插在我體內亂尿一氣,整個身體的血液都沸騰了,讓我忍不住的顫栗。
  
  “啧啧……**他個大騷逼,一聽肉便器,這騷貨雞巴都要流水了。”老二蹲下來,近距離觀察我脹得發紫的陰莖,好奇的用兩根手指托起我一側的陰囊掂了掂,然後把玩起來。
  
  “啊……別這樣玩……嗯……”我雖然嘴上這麽說,可心裏想要的要命,恨不得讓人死命的玩弄我身體的任何部位,但我知道男人就喜歡這種欲拒還迎的話,讓他們更有征服感和成就感。
  
  果不其然,一直沒說話的大哥也站到我身後,看著我撅高的屁股,伸出大手,就開始抽打我深深的臀溝,“別給我們玩當了婊子還立貞潔牌坊那一套,今兒老子就玩壞你,尿大你的肚子。”邊說邊用力打,粗大的手指每次都碰到我淫蕩的後穴,刺激得屁眼張合頻率更快了。
  
  “好疼……啊……輕一點打……爽……”我也開始發浪了,搖著屁股貼近男人的手掌。
  
  黃毛挑逗般的揉捏著我的後背,“大哥沒看這騷貨屁眼裏都開始淌水了嗎,裏面一定是濕透了,直接用雞巴操吧!”
  
  作家的話:過年有些忙,只能撸出這麽一丟丟,明天爭取再更點
  
  大家新年快樂!!
  
  第四章 (中)
  
  大哥早就蓄勢待發,一聽可以插了,掏出那根黑黃的雞巴,扒開我的雙臀對著不斷張合的肉穴一杆進洞。
  
  “啊──”這根大肉棒插的太深,我感覺腸道都要被他捅變形了,一時沒忍住,尖叫出來。
  
  “一插就叫,真是騷屁股!”大哥抓緊我兩瓣厚實白嫩的臀肉,五指深陷進肥膩的屁股中,用力挺動著粗腰,次次全根沒入,只戳穴眼,攪得我腸道裏汁水泛濫。
  
  “怎麽樣,大哥,我沒說錯吧,這婊子屁股就是極品!”黃毛淫笑的看著我被雞巴插的媚肉直翻的屁眼問道。
  
  “呼……屁眼嫩死了,裏面全是水,你聽聽老他媽帶勁了!”大哥像故意讓其他人聽見我屁股裏的水聲似的,幾個大力抽插,果真發出更大的“咕叽咕叽”聲。
  
  老二聽著響聲眼睛都紅了,趕緊松開我的陰莖,也不玩了,瞪大眼睛和黃毛一樣盯著我和大哥的交合處,吞吞口水,顫顫巍巍的伸出大手撫摸我被撐大的屁眼外圍。
  
  “大哥你真行,騷逼的屁眼都被你撐的連褶都沒了!”邊說老二邊用手肚按壓我敏感的穴口,接著周圍粘稠的淫液靈活的在尋找著入口。
  
  “老二別他媽瞎動,讓哥哥我先尿上一潑,你在玩!”大哥講老二的手揮開,玩命的往我的腸肉上操。
  
  “啊……好大力呀……不行了……要被雞巴操穿了!”
  
  老四看我一臉淫亂的浪叫笑了笑,“大哥,你可輕點用這尿壺,別到我這給捅漏了夾不住我的尿!呵呵……我最喜歡吃別人的奶子了,先嘗嘗這奶頭嫩不嫩!”說完托起我的上身,嘴湊到我的乳頭周圍,伸出舌頭舔了舔,緊接著一口吃進嘴裏,連紅紅的乳暈都不放過。
  
  乳頭本來就是我的敏感點,被男人含在嘴裏又是!又是咬,甚至連細小的奶孔都被老四的舌頭玩弄了,強烈的快感直衝大腦,再加上大哥在身後不停的操幹我的騷穴,沒經過撫摸的陰莖也變的紫紅紫紅的,龜頭一片濕潤,那是要瀕臨高潮的迹象。
  
  “不行了!奶頭……奶頭好舒服……屁眼也好爽……啊啊……早到了!早到了!”
  
  “唔……屁眼裏動的太快了,媽的!要夾死老子了!老子這他媽就給你精液尿液吃!”
  
  大哥握緊我的屁股幾個深插,對著我腸壁上的敏感點一下子就射出了大股大股的精液。
  
  被人噴精的我也繃著身子,仰著頭將胸往老四嘴裏送,陰莖亂顫著泄了精。
  
  正當我大口大口喘氣調整呼吸享受性愛余溫時,體內的雞巴沒有讓我失望。大哥貼近我的臀肉,摟著我的腰,讓雞巴頂入更深的地方,然後一股連續的熱流直噴我的腸道,衝洗著我蠕動的腸肉,流進我體內。
  
  “唔……射完尿一潑果然倍兒爽!”大哥尿完了,又在我滿是精水和尿液的屁眼裏插了幾下,戀戀不舍的抽出來。
  
  我的小腹都有些微凸,屁股裏尿液太多根本夾不住,隨著大哥雞巴撤走,黃色夾雜著少許白色的液體一湧而出,頓時濃烈的尿騷味撲面而來,刺激得我有些眩暈,同時使我內心深處更猛烈的渴望激發出來。
  
  我轉過頭對著他們舔舔嘴唇,淫賤的笑著,“大雞巴哥哥們,繼續啊……我想要你們尿在我屁股裏,我願意做你們的肉便器!”
  
  老二眼睛瞪的老大,我話音剛落,他就一馬當先扶著脹大的雞巴操進來,大量的尿液被“噗嗤”一下擠了出來,飛濺得哪裏都是。
  
  “**死你這騷貨!射大你的肚子!”老二使出吃奶的勁不斷操幹著,抽插的水聲羞人的響著。
  
  可能是之前憋太久了,老二操幹不一會就射了出來,接著和大哥一樣直接在我體內撒尿。
  
  我已經被這滾燙的尿液刺激的腸壁發麻,屁眼根本合不攏了,大腿根和股間泥濘不堪,可這都不算完,黃毛沒有給我喘息的機會,架著我兩條腿,狠命捅開我被操得松垮的肉洞,來回抽插起來。
  
  等到黃毛射完我下身都軟成水了,尿騷味有些刺鼻,地上一大攤黃色的尿液。輪到老四了,他把我抱起來,由於重力和屁眼已經被操出洞了,屁股裏的液體不住的往下流,大腿都沾滿了。
  
  老四看看我撇了撇嘴,“真髒,你這尿壺當得挺爽啊!”
  
  我現在爽得有些意識模糊了,全身直抽搐,屁眼裏更是敏感的不像樣了。
  
  老四見我沒有回答,也不在廢話,將我兩條腿纏在腰上挺身而入,這個人果然喜歡乳頭,就這樣了,也不嫌我身上髒,張口咬住我一顆腫大的奶頭,邊吃邊操。
  
  我不知道被他們輪了多少遍,最後全身上下都被尿液浸滿了,他們也沒有放過我,說還要帶我去寢室在操一個來回。
  
  老公,我真是高興極了,被這些大男生操全身都舒暢,今天我先寫到這,後面還發生了一些事,我明天再告訴你。
  
  第五章 (完結)
  
  8月11號
  
  老公,昨天跟你說到我被四個大學生當肉便器毫不客氣的使用一遍,在廁所操完我,他們給我穿上衣服又把我帶回寢室繼續玩弄我。
  
  剛到寢室,老四就鎖上門,剩下三個人也顧不上讓我自己脫衣服,撲上來就開始撕扯我的衣服,讓我全身赤條條的呈現在他們面前,然後領我去浴室一邊洗澡一邊揉掐我身上的白肉,八只大手不停的在我身上遊走,撫摸我的乳頭,陰莖,臀肉。我紅腫的肉穴被老大和老二一人一根手指戳弄,在我已經松軟的腸道裏扣挖,甚至兩人將我的屁眼向兩側扒開,拿著洗浴噴頭對著我媚肉外翻黑黑的肉洞往裏灌水,說是給我清理腸道。
  
  他們並沒有在衛生間操我,洗得差不多了,黃毛等人把我抱了出來,讓我一絲不挂的貼在窗戶,抓住我的屁股挨個操我,邊操邊罵我騷,說讓全校的男生都看見我挨操騷浪的身子,還打開窗戶,讓我對著外面浪叫,給外面的人做現場直播。
  
  在這樣的刺激下,快感如潮水般湧來,身體每個細胞都蘇醒了,我當然非常願意的配合著他們的動作,叫得更歡,腰扭得更激烈了。
  
  可能是聽到我的叫床聲或者看到我被人操得來回搖晃的身體,對面樓上好多男生紛紛趴在窗台往我這裏看,有的拿出望遠鏡進一步觀察,有的輕浮的衝我吹口哨。我簡直又羞愧又興奮,快感源源不斷。
  
  黃毛他們也興奮極了,操我的動作更快更狠了,老四甚至伸出腳,用腳掌踩壓我的全身,用腳趾夾我胸前脹大挺立的乳頭,然後又挑逗我的陰莖。
  
  在寢室裏的性愛比之前在廁所裏還要瘋狂,他們徹底玩完我之後,我全身上下都青紅一片,屁股裏的精液成股流出來,兩顆奶珠都有些破皮了,盡管這樣可身體的滿足讓我心情也愉快起來。
  
  我身上僅披著黃毛給的床單拿著破爛不堪的衣服就走了,還好已經半夜了,街上沒有幾個人,否則我這身打扮被人看見還以爲是神經病呢!
  
  高強度的性愛使我有些疲憊,即使家離這兒不遠,我也走不動了,剛好有一輛出租車向我鳴笛,我低頭一看沒有人,便上了車坐在副駕駛。
  
  司機見我裹著床單,白花花的大腿和後背露在外面,有些吃驚,來回打量了好幾遍,才問到:“小兄弟去哪啊?”
  
  我說了家的地址,司機一腳油門,車就竄了去出。
  
  經過之前的歡愛我其實已經沒什麽貪念了,可是我發現這位司機從我剛坐下來就開始偷瞄我,握著方向盤的手指時不時的敲打著,粗壯脖子上的喉結還上下滾動著。
  
  我知道現在我身上散發著情色的味道,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是經過了一場肉搏戰,何況裸露的地方還有性愛後的痕迹,這要是進了夜總會早讓人按在胯下狠操一頓了,也難怪這位司機大哥不住的偷看我。
  
  這司機四十多歲,有些禿頂,可能長期坐著的原因,有點大肚腩,給人一股猥瑣的氣息,這樣的長相激起我的渴望,剛安分的欲望又開始蠢蠢欲動了,我哼哼唧唧的在座椅上蹭了蹭,床單隨著我的動作往上提了提,整好連白白的大腿根都露出來了,兩條腿稍微張開,就可以看見卷曲的陰毛。
  
  司機大哥看著我的動作眼睛瞪得更大了,恨不得眼珠子都貼在我的腿上,手無意識的張開像要抓住什麽東西似的。
  
  “小兄弟,你真是幹什麽去了,怎麽這幅打扮?”
  
  我見他開始搭話了,便說:“大哥,我這是被人欺負了,連衣服都讓人撕破了。”說完舉著衣服讓他看。
  
  因爲動作太大,圍在胸前的床單往下滑了滑,露出兩顆被人啃咬後腫得有花生大小的乳頭。
  
  司機見我紅豔豔的乳頭,眼睛裏泛著淫光,伸出一只手輕捏著我的肩膀,裝作很嚴肅的說:“這誰他媽幹的啊?瞧瞧這都紅了!”
  
  我看司機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我的乳頭看,手卻只是在胳膊處遊走,典型的有賊心沒賊膽,我側過身對著他挺了挺胸,把兩個奶頭都對著他,“大哥,你看這啊,讓人都咬破了!”
  
  司機一會看著前方一會盯著我的胸膛,手顫顫巍巍的向我胸部靠近,要看就要碰上了,誰知交通燈一下變成紅燈,司機趕緊踩刹車。
  
  一個急刹車,我順勢向前,整個人跌在他懷裏。
  
  司機看我裸著上身靠在他身上,那還顧及其他的,兩只粗手全放在我的身上開始吃豆腐,帶著繭子的手心劃著我敏感的乳頭,不一樣的快感襲來,逼得我“啊啊”的淫叫起來。
  
  “嗯……大哥,我沒有錢付車費怎麽辦啊?”我對著他黝黑的臉吐著熱氣。
  
  司機一把將我身上的床單扯下,抓住我渾圓的屁股蛋像揉面團一樣把玩,一臉猥瑣的笑,“沒事,讓大哥我嘗個鮮兒就當是車費了!”說完就開始舔我白皙的脖子。
  
  正意亂情迷的時候,被後車的喇叭聲驚醒了。原來紅燈早已變成綠燈了,司機不過瘾的在我肩膀上狠咬兩口才松開我,心急如焚的連人帶車竄了出去。
  
  很快就到我家小區附近了,司機看附近已經沒有人了,趕緊把車停靠在一旁,轉身撲到我身上,連咬帶啃一頓狂舔。
  
  “難怪被人欺負,你這奶頭長得這麽大,天生就是讓人吃的!”司機頭都不擡,咬住我的乳頭就不放,在嘴裏含了好一會才換成另一邊繼續吮吸。
  
  “繼續舔……啊……”
  
  “今天這是揀到寶了,比我媳婦騷多了,身上的肉也比我媳婦嫩,我可要在你這騷貨身上好好爽一爽!”
  
  司機舔夠我的奶頭,就扒開我的雙腿,露出我還在流著男人精液的肉穴,衝著豔紅的洞眼一下伸進兩根手指。
  
  經過好幾個人輪到操幹的肉穴經不起這麽粗魯的扣挖,我爽得大叫一聲。
  
  “**!這裏面全是男人的精液,沒少讓人操啊,屁眼都松了!”
  
  “大哥快進來,嗯……裏面都是水包你爽,快幹我啊!”
  
  司機聽我叫的急切,也不管了,掏出大屌對著鮮嫩的肉穴挺進金槍。大肚腩壓在我的陰莖上,隨著他有勁的抽插摩擦著我翹起的陰莖。
  
  車裏地方小,我用雙腿纏在司機的脖子上,好讓我們身體貼得更近。
  
  “屁眼緊死了,夾得真帶勁!”司機操得生猛,露出的陰囊拍打在我的屁股蛋上“啪啪”直響,再加上他長相有些醜,竟讓我生出被中年大叔強奸的錯覺,刺激得我神經更加敏感,腸肉緊緊的裹住大肉棒不松口。
  
  “再深一點……啊……還要!”
  
  “叫床叫得好聽!這車裏太小不方便,咱們到外邊繼續幹!”說完司機大哥打開車門,把我拖出來,讓我扒在車前,扶著車頭。
  
  我配合的撅高屁股,這種野合的奇妙之處使我整個人都振奮了,搖著屁股催促他。
  
  “這裏只知道你肉嫩,沒想到這屁股肉也挺多了呀!”說完就用掌心拍打我的臀肉。
  
  “啊……大哥……沒玩了,快進來……操我!”
  
  司機連續拍了好幾下,看著我臀肉亂顫才罷休,挺著雞巴插了進來。
  
  “好厲害……大雞巴動的好快……啊……”
  
  “欠人操的貨,老子今天就爲民除害操死你這妖精!”
  
  我當時聽了這就話就覺得這位大哥可能是武俠劇看多了,不過接下來司機就是生幹硬操,讓我只能扯著脖子浪叫,胡思亂想不起來。
  
  操了好一會,我們終於釋放出來,司機也沒有再來一輪,揉捏幾下我的屁股,開著車就走了。我只好獨自一人回家。
  
  老公,這麽多次和不同人做愛真的讓我身體非常滿足,可是每當空閑下來,我內心對你的思念卻越發膨脹,我記得你對我的第一次表白,記得你當我心情不好時給我做的**蛋柿子面,記得你牽著我的左手和我走過大街小巷,記得我們所有的點點滴滴。我知道,我承認我淫蕩不要臉,可這完全不能阻擋我對你的思念。
  
  老公,我不希望你寂寞,所以等我,等我……
  
  完
  
  作家的話:好吧,這結局是很坑爹,我真誠的接受批評
  
  無愛肉文寫得我累心啊,實在是寫不下去了,於是我要轉行了!下一篇文應該是1vs1或者總攻文
  
  最後!!姑娘們very ve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H腐文收藏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