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見鍾情的女神

  活了二十年,關野就從沒相信過「一見鍾情」這四個字。

  當死黨顧忌說,對隔壁學院的校花一見鍾情時,關野還諷刺了顧忌一頓,弄得顧忌半個月沒搭理關野,後來,顧忌告白失敗了,來找關野買醉哭訴,關野和他才和好如初。

  顧忌繼續對各類美女一見鍾情,而關野繼續諷刺,嘲笑顧忌。

  就在今天中午,顧忌還當著關野的面詛咒關野:祝關野一見鍾情,再見斷情。

  關野作為一個校草級的人物,向關野表白過的女生不計其數,接受與不接受,關野只看兩點:

  第一長得對不對胃口。

  第二是否關乎一見鍾情。

  只要女孩說是第一眼看到關野就喜歡關野的,關野一律拒絕。

  但是,現在,此時此刻,關野不得不承認,他愛上剛才那個擦肩而過的女孩了。

  他等了二十年的女神終於出現了。

  捂著小鹿亂撞的心臟失神地望著女孩漸漸遠去的高挑背影,關野突然蹲在地上,怎麼辦?腳軟了!

  等關野從地上站起來時,那抹妖嬈的身影早已消失在路口。

  回到家,關野把衣服都脫掉,赤裸著身體上了床,把手伸進已經半勃起的慾望上,剛才在路上他就有反應了,幸虧穿得多,不然一定會被當成變態的。

  儘管只是擦肩而過,但是關野還是看清了女神的模樣,一頭及腰的柔順黑髮,一張精緻地讓人找不出一點瑕疵的臉蛋,水靈靈的大眼睛,捲翹的睫毛,小巧可愛的鼻子下是誘人的櫻桃小嘴,唇色如同三月的櫻花,讓人忍不住想要品嚐那甜美的滋味。

  一身漂亮性感的黑色的鏤空長裙,凸顯出女神高挑的身材,不會太豐滿卻剛剛好能夠一手掌握的美胸,可盈盈一握的纖細腰肢,挺翹豐滿的臀部,還有兩條暴露在冷空氣中如白玉般的大長腿。

  隨著女神走路的動作而一扭一扭的翹臀讓關野陰莖瞬間勃起,真是太美,太性感了!

  特別是女神身上隱隱散發出的自然體香更是讓關野慾望高漲。

  「嗯唔—」只要一想到能把女神壓在身下肆意妄為,關野精關再也守不住,低吼一身便射了出來,抽過幾張紙巾,擦乾淨手上的精液,扯過被子蓋住上半身閉上眼睛睡覺。

  本來想讓顧忌幫他查查女神是何許人物,轉念一想,要是被顧忌知道他竟然對一個不知名的女孩一見鍾情,一定會笑話他的。

  關野可不想有個笑料被顧忌抓在手,只能借鑒古人的方法,這種方法既愚蠢又白癡,不過也是最直接的,那就是......

  守株待兔。

關野昨天是晚上十點鐘在巷子口遇到女神的,今天關野故地重遊,想著和女神來一次浪漫的偶遇。

  關野擺出自認為最瀟灑最帥氣的姿勢靠在路燈柱下。

  一分鐘

  兩分鐘

  五分鐘

  十分鐘

  在九點鐘悄然來到時,一個穿著白色連衣裙的美女緩緩向關野走近。

  她來了,天啊,好美啊,不愧是我的女神!關野心中無聲地吶喊著。

  關野的心不受控制地彭彭彭直跳,就連關野自己都聽到那誇張的心跳聲,暗罵自己一句:怎麼像個沒談過戀愛的毛頭小子一樣啊!

  「HI,美女,你好,我叫關野,能跟你交個朋友嗎?」就在女神要和關野擦肩而過時,關野一個竄步,身子擋在女神面前,露出無比紳士的笑容對女神說。

  女神似乎被關野嚇到了,愣了一下,卻很快反應過來,微微一笑,紅唇輕啟:「你好,我叫林真。」

  「女神的聲音真好聽,怎麼辦,硬了!」關野不自在地扯了扯外套,以遮住被不安分的小弟弟支起的褲襠。

  關野聽到自己的聲音嚇了一跳,才發現原來把心裡話都說了出來,尷尬地低頭看了眼林真,近看林真的皮膚真是不可挑剔,一個毛孔都看不到,白皙的臉上泛起兩朵紅暈,好誘人啊,怎麼辦?更硬了!

  該死的,怎麼說出口了,天啊,關野在林真面前的形象頓時塌了!

  「那個,我不是說看到你就硬了,我是說你太漂亮了,所以,不是,哦,shit!」關野想解釋以挽回他在林真眼裡的形象,可是面對林真時那張嘴卻不會說話了,說到後面都忍不住爆粗了。

  「沒關係的。」林真赧然地為關野解圍。

女神太溫柔了,怎麼辦?真的愛上她了,要不要表白,此林真只應天上有,錯過了就沒了,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男人嘛,就得大氣,豪邁,遇到喜歡的人就得主動,老婆都是靠搶來的,努力去搶可能還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要是不搶,連百分之一的機會都沒有。

  成敗就在下一刻。

  「林真,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關野說完沒等林真反應過來便一把摟住她纖細的腰肢,低頭吻上了林真的紅唇。

  好甜,好香啊!

  關野迫不及待地撬開林真的貝齒,趁著林真還沒反應過來就吧舌頭伸進林真的嘴裡,用粗糙的大舌頭觸碰林真的丁香小舌,林真的舌頭像含羞草一樣,剛被觸碰到就像觸電般縮了回去。

  當觸碰到林真的小舌頭時,關野決定渾身的筋脈都被打通了,霸道地勾住林真的舌頭重重地吮吸,把林真嘴裡甜美的津液都吸進了自己的嘴巴裡,喉結上下地滑動著,不斷吞嚥下兩人的唾液。

  「嗯唔......」林真關野霸道的吻吻得身子發軟,軟軟地靠在關野身上。

  關野收緊手臂,讓林真豐滿的胸部緊貼著他,柔軟的乳房壓在他胸膛上,關野下身更硬了,直抵著林真的小腹。

  林真被關野的小弟弟一戳,手忙腳亂地從關野懷裡起來,輕輕地把關野推開。

  這條路平常很少人走的,加上現在都十點多了,路上更是人影都不多見。

  關野也不在意褲襠支起的那個大帳篷,眼睛發光地看著林真那雙被關野蹂躪的變得紅腫的唇瓣,還有含著水霧的眼睛,忍不住將林真再次摟進懷裡,啞著聲音再次表白:「和我交往吧,我會讓你幸福的。」

  等了好一會兒,才看到林真緩緩地點了點頭,嬌羞的小模樣讓關野忍不住想壓倒她狠狠地侵佔她,但是為了不嚇到林真,關野只能先忍住,人都到手了,還怕吃不到嗎?

  在林真的同意下,關野當了護花使者送林真回家,原來林真和他是住在同一個小區的,真是失策,失策,竟然一直都沒發現原來真命天女就在他身邊,幸好,現在也不遲。

  林真羞澀地對關野說:「我上去了,你也快點回家吧。」

  關野為林真的溫柔感到心裡暖暖的,十分深情地對林真說:「嗯,我看你進去了才走。」

  林真突然踮起腳尖在關野的唇上親了一下,沒等關野回過神來便轉身跑進樓道裡,很快就消失在關野的視線裡,留下關野傻乎乎地站在原地,過了好一會兒才摸著自己的唇傻笑著轉身離開。

  關野回到家,洗了澡,躺在床上,回憶著林真胸前的柔軟,嘴唇的美好,還有那嬌羞誘人的模樣就射了。

  簡直像做夢一樣,林真真的做了他女朋友!

  關野在床上滾了很久都睡不著,便拿起手機給顧忌打了個電話,一接通關野就得瑟地開口:「顧忌,關野給你找了個嫂子,哈哈,明天記得準備好見面禮,不貴不收。」

說話立刻掛機,因為他已經感覺到電話那頭的顧忌正醞釀著強大的火氣準備爆發了。

  關野睜著眼睛,一夜無眠。

  第二天,他早早就爬起床,花了比平常多五倍的時間拾掇自己,看到鏡子裡那個帥氣逼人的美男子,關野得意地笑了,拿起錢包鑰匙就出門給林真送早餐去。

  不知道林真喜歡吃什麼,關野買了十幾種早餐供林真任意選擇。

  不要問他為什麼不問了林真再買,他是不會告訴你他還沒有林真的電話。

  關野知道林真住在七樓,703,所以等到有人出來他就直接進去。

  坐電梯上了七樓,來到703,看了看手錶,才七點鐘,不忍心吵醒林真睡覺,卻又擔心早餐涼了不好吃,猶豫再三,還是按了門鈴。

  過了好一會兒,才聽到林真清冷卻動聽的聲音:「關野,麻煩等一會兒,我先換衣服。」

  關野不奇怪林真知道是他,因為門上有個貓眼。

  五分鐘後,笨重的不銹鋼門總算被打開了,林真今天穿了一件水藍色的及膝長裙,外面披著一件長風衣,腳上穿著一雙可愛的毛拖鞋,一頭柔順的長髮隨意紮起,凌亂卻不失美感。

  「你怎麼這麼早?」林真是素顏的,卻和化妝沒什麼兩樣,臉上依舊帶著紅暈兩朵。

  「給你送早餐。」關野笑著說。

  「怎麼買這麼多?」林真伸手接過關野手中的東西,關野把東西轉交給林真時,手還不忘吃兩下豆腐。

  林真嬌嗔地看了眼關野,關野感覺小腹一緊,深吸兩口氣才把慾望給壓下去。


2 初夜前夕

  

  「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就多買了幾樣。」關野跟著林真進屋,在客廳裡參觀了一下。

  林真家的格局和他家一樣,兩室一廳,一個陽台,整個格局是暖色調的,裝潢的很溫馨,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關野很喜歡。

  「你吃了嗎?」林真把早餐都裝在碟子和碗裡,一樣一樣地擺在餐桌上。

  「還沒。」關野話音剛落就聽到咕咕咕的打鼓聲,林真嘴角彎彎,被關野的肚子逗笑了。

  看到林真的笑容,關野就不覺得難堪了,丟臉算什麼,只要能博得美人一笑。

  林真的胃口很小,只吃了兩個生煎包,喝了一碗蝦仁粥就飽了。


關野胃口很大,可能是遺傳的,他爺爺,爸爸,叔叔的胃口都特別大,他也不例外,白飯他一頓可以吃五大碗還不包括菜,不過他吃的多,卻不長胖,肉長的倒不少,都是肌肉,簡直羨煞眾人啊。

  「你怎麼吃這麼少?」關野關心地問。

  「我的胃不太好,一頓不能吃太多。」林真不好意思地說。

  「哦哦。」關野暗暗下定決定,以後一定要好好幫林真養胃,照顧好她的身體。

  一桌早餐品種雖多,份量卻不多,關野一個人都能將它們橫掃一空。

  「嗝。」吃飽後,關野忍不住打了個飽嗝,後聽到女女神輕笑一聲,也不好意思了。

  「你先坐一會兒,我給你泡壺茶。」林真帶著圍裙和手套,把餐桌上的碗筷都收拾到廚房裡。

  關野想幫忙,又想到自己洗兩個碗摔兩個碗的記錄,只好退出廚房,站在門口看著林真忙碌的背影。

  林真明顯被關野看的很不自在,只能出聲請關野到客廳坐坐。

  關野發現林真很容易害羞,總是紅著臉,看得他熱血沸騰。

  少了關野在一邊看著,林真很快就洗好了碗,還泡了一壺解膩的普洱茶。

  「喝杯茶吧。」林真給關野倒了杯茶就在他旁邊坐下,關野忍了忍,沒忍住,拉著林真的手,將他拉到自己懷裡,林真被關野用力一拉,雙腿分開,跨坐在了關野大腿上。

  關野摟住林真的腰,吻住了林真的紅唇,林真主動地伸出舌頭回應關野,關野吻得更加動情了。

  十分鐘後,兩人分開時都氣喘吁吁的。

  關野的手順著林真的腰往上撫摸,一隻手捲住他的秀髮玩弄,一隻手在她的腰身上撫摸。

  關野和女人上床的經驗不少,挑逗林真這種處女,簡直手到拈來。

  林真的呼吸越來越重,就在關野以為能下一步的時候,林真家的電話響了。

  鈴鈴鈴~~~~


「我接一下電話。」林真不好意思地從關野腿間起來,可能是有感覺了,腳有些發軟,接起電話,說了兩句就掛了。

  「我有事要出去一趟,可能要晚上才能回來。」林真低著頭,為難地說。

  「沒關係,正事要緊,你回來了給我電話,我來找你。」不能繼續下去關野有些不高興,不過看到林真一臉為難的樣子那點鬱悶就散了。

  心想:林真也是想要他的,今晚,一定給林真一個美好的夜晚,讓林真完全臣服在他胯下。

  中午,關野應約來到顧忌家。

  在樓下就看到顧忌在朝他揮手。

  上了樓,進了門,顧忌臉上掛著十分欠扁的笑容往關野身後看了看,沒看到人,便挪揄道:「關野,我嫂子呢,虧我還準備了見面禮。」

  「她今天有事。」關野熟門熟路地走進廚房拿了一罐啤酒出來喝。

  「哦,有事啊!」顧忌這語氣明顯是不相信關野的話,前天還是單身,昨晚就說交了女朋友,當女孩都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別弄髒我屏幕了。」關野就知道顧忌不相信他的話,在林真出門的時候,機警地摟住林真給了她一個熱吻,趁機照下兩人接吻時的照片。

  兩人的接吻照是讓顧忌相信林真就是他女朋友,還有一張林真的半身照,是為了讓顧忌看清楚他的林真有多美。

  「關野,你該不會是租回來騙我的吧?怎麼會有這麼美的人,還瞎了眼看上你,你確定你不是走狗屎運了?」顧忌羨慕嫉妒恨,這臉蛋,這身材,真是性感尤物啊!

  上帝為什麼這麼不公平,他不就是長得不夠關野帥,身材不夠關野,錢不夠關野多嗎?為什麼關野隨隨便便就能找到一個女神級的性感尤物當女朋友,而他,每次表白都被拒絕?為什麼?為什麼?

  「禮物呢?」關野看到顧忌一臉苦仇大恨的樣子就覺得很爽。

  「祝你和嫂子一輩子性福!」顧忌回房間把自己上個星期買了準備自己用的東西都裝進紙袋裡,扔給關野,然後就將人掃地出門。

  關野拿著顧忌送的禮物(?)回到家,裡面不僅有避孕套,潤滑液,竟然還有兩套情趣內褲,都是蕾絲鏤空的,一套是悶騷的黑色,一套是妖艷的紅色。

  關野將兩套情趣內衣拿在手裡放在小弟弟上摩擦了幾下,一想到今晚這兩套內衣就會穿在林真前凸後翹的身材上,就跟抽了鴉片似的,興奮的不行。

  恨不得今晚早點到來,要說做點什麼是最容易讓時間悄無聲息地流走,睡覺這項有利於身心健康的運動是當仁不讓的。

  關野脫光衣服,捲進被窩裡,在溫暖的太陽光照射下,很快就睡著了。

  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日落西山不知道多久了,只看外外面黑壓壓的一片,昏黃的路燈透過窗戶照射進來,睜開眼睛,從他的角度還能看到一輪明月。

  不錯,今晚果然適合一夜春宵!

  關野覺得一定要先拿下林真才能和林真永遠走下去,林真還是處女,對於處女還說,奪走他第一次的,她們對那個人的感情都會比較深,比較難割捨。

  關野其實也沒什麼處女情結,女朋友不是處女他也能接受,不過要是處女的話,他會更加開心。


林真這麼完美的人竟然也是處女,連接吻的動作都這麼生澀,那個一定是他的初吻,想到林真的初戀,初吻,初夜都給了他,關野真是做夢都會笑醒。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And I』m gonna be here forever more

  Every single promise I keep

  手機鈴聲一響起,關野就立刻撲下床,從亂七八糟地衣服堆裡找到了今天穿的褲子,從口袋裡掏出手機,來電顯示是「林真」。

  關野呼了口氣才接起來,「喂,林真。」

  林真這麼好聽的名字,關野是不會忘記的。

  「關野,我已經辦完事了,現在在XX路,可是等了很久都沒等不到車,你能來接一下我嗎?」林真有些不好意思地說。

  「當然可以,你現在去找個地方坐一下,我馬上開車去接你。」林真需要他,就算在擼管也得停止不是嗎?

  關野有輛帥氣的越野車,是他十八歲生日的時候他哥送的。

  搞基路有兩個最,最容易塞車和最難打車,林真等不到車也是正常的,想到這麼冷的天氣,林真穿的這麼單薄可憐兮兮地站在路邊等著他,關野有種英雄救美的滿足感,充分滿足了他大男人的心態。

  林真拿著手機站在路邊等關野的到來,風很大,呼呼呼地刮著他細嫩的臉蛋,想起剛才小滿對他說的話,林真很迷茫。

  「他是個直男,喜歡的是女人,雖然你長得很漂亮,比我見過的任何一個女人都漂亮,但是也改變不了你是男人的事實,你瞞不了他多久的,聽你剛才說的話,他今晚肯定想吃了你,竟然如此,你就趁這個機會將生米煮成熟飯,如果他知道你是男的還和你做愛的話,你就可以放心,他絕對是愛上你了,不過,如果他臨陣逃脫了,那你就可以死心了。」

  雖然他和關野確定關係才兩天,但是他已經喜歡關野三百六十八天了,和關野邂逅那天正好是第三百六十五天,偷偷喜歡了關野一年,在小滿的支持鼓勵和出謀劃策下,他終於鼓起勇氣主動出擊。

  他知道關野不是同性戀,喜歡的是女人,這一年來關野帶了不下十個人回家,除了他的好兄弟外,其他都是女孩,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晚上帶女孩回家會做些什麼不用想也知道,每到這時,林真就無比羨慕那些女孩,能夠擁抱關野,能夠得到關野的愛,而這些都是他望塵莫及的。

  小滿和他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知道他喜歡男人並沒有看不起他,看到他情緒不好,還反過來安慰他,在他的世界裡就只有小滿這一個朋友,所以有什麼事他都會找小滿商量,他喜歡關野這件事也沒有隱瞞過小滿,就在一個星期前,小滿拿了大包小包來到他家,說要為他喬裝一番,林真被蒙著眼睛讓小滿在他身上折騰,一個小時後,眼前的黑布被拿開,林真看到鏡子前站在一個婀娜多姿,風姿卓越的美女,而這個美女儼然就是他,身為男人的他。

  小滿對他說,要想接近關野,必須要偽裝成女人,關野的視線永遠不會為一個男人停留,就算那個人長得有多好看,而女人不同,只要夠性感,夠漂亮,就不怕會吸引不到關野的目光。

  事實證明,小滿說對的,林真沒想到事情會這麼順利,才一次擦肩而過就讓關野注意到他,並且被他吸引住,還故意守在路口等他,和他表白,抱著他,奪走他的初吻。

  想到今晚,林真又是期待又是害怕。


3 美人出浴?被撕破的襯衫

  

  半個小時的車程被關野走羊腸小道走了二十分鐘就到了。

  遠遠的就看到林真穿著一件黑色的長外套站在路邊左顧右盼。

  關野把車停在林真身邊,並為她打開車門。

  「快點上車,冷壞了吧。」關野看到林真上車,貼心地為她繫好安全帶。

  靠近林真時,關野感覺到了陣陣寒氣,連忙把身上的外套脫下為林真披上。

  「不用了,你給了我會著涼的。」林真不肯穿。

  「照顧你是我應該做的,如果你擔心我會著涼,就給我一點熱量。」關野點點右臉對林真說。

  林真嬌羞地看了眼關野,傾身向前,在他有些乾燥的唇上親了一下。

  有了愛的獎勵,一路上關野嘴角的弧度就沒彎下來過。

  「去我那裡喝一杯吧?」關野曖昧地說。

  林真輕輕點了一下頭。

  關野把車開到停車場,下車的時候自然地摟著林真纖細的柳腰。

  關野是個糙漢子,不過家裡倒是挺乾淨,收拾的也井井有條,這全賴一周來兩次的家政人員。

  「酒還是飲料?」關野問。

  「飲料吧。」林真猶豫了一會兒說。

  關野有些失望,不過還是給林真倒了一杯鮮搾橙汁,給他自己倒了一杯紅酒。

  「你的手怎麼這麼冷?我幫你暖暖。」關野抓住林真放在腿上的手,兩隻大手緊緊包住那雙白嫩的小手,輕輕揉搓著,像要把身體的熱量都傳遞到林真手上。

  林真一直紅著臉低頭不敢看關野,關野越看林真越喜歡,怎麼會有這麼容易害羞的女孩呢?動不動就臉紅,真的不是故意勾引他?

  為了接下去的事情能順利進行,關野一不小心把手中的紅酒潑到林真身上,弄髒了林真的衣服,關野連忙抽了幾張紙巾手忙腳亂地幫林真擦,他發誓,絕對不是故意潑到林真胸部的。

  關野心猿意馬地吃著林真的豆腐,就在他的手要觸碰到林真的胸部時,林真阻止了他的動作。

  「剩下的我自己來就好了。」

「哦哦,要不你去洗個澡吧,我給你拿套乾淨的衣服先換上,這麼冷的天氣,感冒就不好了。」

  「會不會太麻煩你了。」

  「說什麼,我是你男朋友,你不麻煩我想麻煩誰?」

  林真就這樣被關野拉到浴室裡,關野貼心地為林真準備好新的毛巾和洗漱用具。

  「你直接調水溫就好了,我找一套衣服給你,一會兒給你送來。」關野說完轉身走出浴室。

  關上門後,他沒有立刻離開,而是在門口停了一下,聽到林真上鎖門的聲音才失望地離開。

  很快,關野就幫林真把衣服拿來了,是一件白色的襯衫,他穿的時候下擺是到胯部的,如果林真穿的也就到大腿根部,他沒有給林真準備褲子,褲子什麼的穿了一會兒還是要脫,麻煩。

  扣扣扣

  關野敲敲門,「林真,我給你把衣服拿來了。」

  過了一會兒,浴室門被打開了,一條白嫩的手臂從門縫中伸了出來,關野笑了笑,把手中的衣服放在林真手上,看到林真接過衣服關上門後就回到客廳去看電視。

  側著耳朵聽浴室裡傳來的嘩啦啦水聲,關野內心一陣躁動,電視裡播的是什麼節目他不知道,電視裡在說什麼他也不知道,他只知道他的林真正在他的浴室裡洗澡。

  關野等了很久都沒等到林真出來,水聲已經停了,林真也早就洗完澡了,久久不敢出來,是因為那件衣服吧,想到林真在浴室裡那副嬌羞的小模樣就忍不住彎起嘴角。

  咯吱


浴室門終於被打開,關野聞聲轉過頭,當看到緩緩朝他走來的林真時,感覺鼻子湧出一股暖流,啪嗒啪嗒,白色的大理石地板頓時出現了幾朵妖艷的玫瑰花。

  「啊,你流鼻血了。」關野就這樣看著林真焦急地朝他走來,隨著林真走路的動作,襯衫下擺微微掀起,隱約能看到那可愛的淺藍色的內褲,很明顯,林真並沒有穿上他專門為林真準備的情趣內衣。

  但是關野覺得更加刺激,淺藍色的棉質內褲,上面好像還繡著幾朵小花,這麼純情的款果然是林真會穿的。

  看著那微微晃動的胸部,關野鼻血流的更歡了。

  「啊,你快點低下頭,捏住鼻子,快點啊。」林真慌忙地說,抽了幾張紙巾幫正在發愣的關野擦乾淨鼻血。

  關野低下頭,想偷窺林真的春光,卻發現林真襯衫上的紐扣扣得一絲不苟,一顆都沒鬆開。

  「最近上火,沒事的,你別緊張,我先去洗澡了。」關野摀住襠部支起的帳篷大步流星地走進浴室。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一臉狼狽的自己,暗自唾棄了一句:自制力都被狗吃了?

  不過,作為一個正常男人,看到那一幕,不流鼻血才不正常吧。

  剛洗完澡的林真身上帶著水汽,白嫩的皮膚上泛起了淡淡的粉色,白色的襯衫穿在她身上,顯得無比誘人,有些透明的襯衫能清楚地看到裡面的淺藍色內衣,半罩杯的胸罩托起了高聳的乳房,讓人忍不住想要摸一把,感受一下那柔軟的觸感。

  下身,神秘的三角地帶同樣被一條淺藍色的內褲包裹著,若隱若現,卻更加誘人。

  襯衫下擺是兩條白皙筆直的大長腿,林真的腿型很美,不像一些女人的要麼像竹竿,要麼分的很開,林真簡直可以去做腿模了。

  這樣惹火的身材再配上林真無辜的臉,性感魅力值直升5000!

  關野仔仔細細地洗了個澡,特別是自家小弟弟,更是清洗了三遍,第一次,得給林真一個好印象。

  十分鐘後,關野洗完澡出來了,他故意不拿衣服進去,出來的時候只圍了一條浴巾,男人的身材同樣可以很性感,結實的胸肌,性感的六塊腹肌,還有最能體現一個男人魅力的人魚線,渾身上下無不散發著誘惑的氣味。

  關野看到林真看著他發愣的樣子,得意地笑了。

兩人很自然地擁吻在一起,誰也說不清剛才是誰主動的。

  關野將林真壓在牆上吻了足足十分鐘才放開,趁著林真喘氣的時候一把將人打橫抱起。

  將林真抱進房間後就把林真壓倒在床上,一隻手托住林真的頭親吻,一隻手放在林真高聳的胸部上感受那柔嫩的觸感。

  「嗯啊.....」林真的甜膩的呻吟讓關野的手暗暗用力,將大半隻奶子握在手中揉捏,林真的胸罩是那種很薄的,隔著兩層衣服他也能玩弄到那顆小巧的乳頭。

  「啊.....不要......」林真扭動著身子想要擺脫關野的手,卻不知這樣反而令關野更加激動。

  「林真,你的奶子好大,摸起來真爽。」關野把兩隻手都覆蓋在林真的奶子上,盡情地揉捏玩弄。

  「嗯哼.....不......」林真慌忙中抓住關野的手,可還是無法阻止他的舉動。

  誒,不對,怎麼感覺手感不太一樣?雖然林真是處女,但是奶子的手感也不應該是這樣的?

  關野趁著林真意亂情迷的時候一把扯開她身上的襯衫。

  「啊!不要!」林真連忙摀住胸口,卻擋不住裡面的春光外洩。

  「你,你為什麼要帶義乳?」關野就說手感很不對,原來林真那兩顆大奶子是假的。

  「對不起,對不起。」林真拉過衣服遮住自己外露的身子。

  看到林真這樣,關野恨不得扇自己兩個耳光,不就是奶子小一點嗎?他又不是巨乳控有什麼關係呢?

  「是我該說對不起,我的反應太大了。」關野走過去摟住瑟瑟發抖的林真,柔聲地說。

  林真微微仰起頭看著他,不對,不對,林真怎麼會有喉結,脖子上面滑動的那顆東西不是喉結是什麼?

  「你,你怎麼會有喉結?你到底是什麼人?」關野猛地推開懷裡的人。

  「對不起,其實,我不是女人。」林真站起來,把那件短的不能再短的襯衫脫掉,露出白皙如玉的身子,胸前扣著兩顆大奶子,很明顯是義乳,淺藍色的胸罩托起兩顆奶子,他有點瘦,但不會給人瘦骨嶙峋的感覺,他的肩膀很圓潤,腰身很纖細,果然是可盈盈一握的柳腰,屁股又圓又翹,兩條腿白又直,性感的不可方物。

  如果不是因為下身那條同款式的淺藍色內褲被包裹在裡面的陰莖凸起了一個小團,根本不會有人能看出這是一個男人。

  關野鼻子癢癢的,一股暖流再次湧出,連忙捏住鼻子,不會吧,看著一個男人的身體也能流鼻血?

  「你又流鼻血了,快點用紙巾堵住。」林真看到關野流鼻血,連忙從床頭拿了兩張紙巾團成團幫關野塞進鼻子裡,關野知道他現在的樣子一定很狼狽。

  林真身上很香,是那種自然的體香帶著沐浴露的香味,他就在關野眼前,那股香味不斷地朝關野襲來,關野的小腹一緊,下身竟然以不可觀測的速度漲了起來。

  關野一把推開林真,林真沒站穩就摔倒在床上。

  「你是誰?為什麼要假扮女人來騙我?」關野擦乾淨鼻血站在床頭俯瞰林真。

  關野的表情太兇惡了,是林真從來沒看過的,他很害怕,身子不斷發抖,通紅的眼睛望著惶恐地看著關野。

4 被粗魯強暴的「女神」

  

  「快說,不說我就把你扔出去,讓大家都看到你是個變態,喜歡裝女人勾引男人。」關野的耐心被林真磨掉了,本來以為找到了一個合心意的女神,脫了褲子要干的時候才發現女神原來是個帶把的。

  操,這比走路踩到狗屎更倒霉!

  要是被顧忌知道指不定要怎麼笑他。

  「我,我只是,喜歡你。」林真咬著唇小聲地說。

  「喜歡我?我喜歡軟綿綿的萌妹子,不是你這種硬邦邦的,下面有兩個蛋一根棍子的男人,你有奶子嗎?你下面有縫嗎?沒縫你要我怎麼插?」關野俯下身捏住林真的下巴凶神惡煞地說。

  「我,我.....」林真顫抖著嘴唇,半天都說不出一句話來反駁。


「你什麼,快說,別浪費我的時間。」關野故作凶狠地看著林真,其實關野現在正苦惱著,為什麼,明知道身下這個人是個男人,卻還是會有感覺,那不斷跳動的陰莖就是很好的證明。

  如果說在十分鐘前,看到林真這樣,關野會覺得這個女孩很害羞,很可愛,可是現在,知道林真是男人了,關野就覺得這男的挺孬的,一句話也說不完整,還用這幅可憐的模樣看著他,媽的,不就是想讓他幹嗎?都送上門了,不拿來瀉火都對不起自己。

  「你是不是想讓我干你?」關野皺著眉頭,抓住林真下巴的手暗暗施力。

  林真點了點頭,眼淚再也不受控制地從眼角滑落。

  「媽的,這麼想被人干,我這就干死你。」關野看到林真流淚,小腹的慾火燒的更旺了,想要看林真哭的更淒慘,最好哭著求被他幹,被他干死。

  「想讓我干就把你的內褲脫掉,轉過身趴好。」關野故意羞辱林真。

  過了一會兒,林真流著淚將自己的內褲脫掉,整個下身已是全部赤裸,他的陰毛不茂盛,顏色也是淡褐色的,陰莖不大,和關野的相比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不過顏色倒是挺嫩的,一看就知道連擼管都很少的那種。

  「快點。」關野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根小巧的東西竟然沒有覺得噁心,那根小肉棒是粉色的,龜頭瑟瑟縮縮地躲在包皮底下,關野覺得它有點可愛,他該不會是真的瘋了吧,他喜歡的可是萌妹子啊,不是和自己一樣的男人,還是一個喜歡穿女裝的變態。

  林真在關野的催促下轉過身,跪趴在床上,關野在床上比較喜歡用這個姿勢,因為看到床伴像隻野獸交媾一樣翹著屁股求他干就覺得特爽,性慾也會更加高漲。

  林真屁股上的肉很多,手感很好,關野使勁捏了幾下,那白嫩的臀肉上就出現了紫紅色的痕跡,看著那白花花的肉在面前晃動,關野終於忍不住掰開他的屁股,將幽深的臀縫擼了出來,沒想到他的屁眼也這麼乾淨,顏色很嫩,周圍一根雜毛都沒有。

  明明是用來排泄的地方,關野一點都不覺得噁心,可能是太乾淨了,還散發著一股香味,關野敢肯定,林真剛才洗澡的時候肯定很認真地洗了這裡。

  關野沒肛交過,不過也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屁眼本來就不是用來性交的,如果做之前不擴張一下,就會受傷,雖然很想幹死身下的人,可是看到他這幅可憐的模樣,又忍下了,把一根手指探進被層層褶皺包圍的屁眼。

  該死的,果然是欠干!

林真在浴室裡早就擴張過了,裡面又軟又熱,還濕淋淋的,被那緊致包裹著手指,關野再也忍不住了,抽出手指,將已經漲大到極致的肉棒對準林真不斷蠕動的屁眼捅了進去。

  「啊啊啊......好痛......」

  「該死的,放鬆點,你想夾死我啊。」

  林真的屁眼很緊,龜頭才剛進入林真就受不了了,因為痛所以屁股縮的很緊,他的肉棒被夾得生疼,用力扇了林真的大屁股兩下,林真果然把身體放輕鬆了,感覺到腸道有鬆動的位置,關野也不打算忍耐,抓住林真的屁股,腰身一挺,便將整根肉棒捅了進去。

  「啊.....啊啊......」

  「你的屁股真緊,又熱又濕。」

  當最大的龜頭捅進去後,裡面就沒什麼阻礙了,林真的屁股很緊,很熱,肉棒進入到裡面像要被融化一樣,太他媽爽了。

  關野不管林真適應了沒有,也不管他痛不痛,馬上挺動著胯部,在林真的屁股裡一番馳騁,動起來並沒有進入的時候難,可能是因為屁眼裂開,有了鮮血的潤滑,讓肉棒抽插的更加順暢。

  「嗯唔.....唔唔.....」林真咬著嘴唇只有細碎的聲音從嘴裡溢出,不知道是痛還是害怕,他的身子不斷在發抖,不過也不能讓關野停下來。

  只要在床上,關野的理智就全由他的慾望所掌控。

  關野加快速度在林真的體內頂撞,毫無規律,像個毛頭小子一樣,只知道在裡面抽,在裡面插,聽著林真痛苦中夾雜著爽快的聲音,腦子都要冒火了,媽的,一個男人叫的比女人還要浪,果然是天生就該被他幹的。

  「啊~~」關野在裡面橫衝直撞,突然撞到一個小凸點,身下的人想被電到一樣,渾身一陣抽搐,

  屁股緊緊地絞住關野的肉棒,關野爽的倒抽了一口氣,差點被他絞出來。

  關野開始對準那個小凸點進攻,一下比一下用力,一下比一下快速,直把林真干的不斷嗚咽,關野突然很想看他哭的一臉髒兮兮的樣子,便抓住他纖細的腰身,將他的身子翻轉過來,他很輕,感覺比關野前幾任的女友都輕,可是屁股卻很有肉,不知道是為什麼。

  林真的假髮早就脫落了,短髮被網兜兜住,其實,短髮也挺好看的。


林真兩眼通紅,眼淚不停從眼角流出,臉上髒兮兮的,兩頰緋紅,不是那種害羞的紅,而是因為情動,看著他緊咬下唇的模樣,關野再也忍不住了,將整個人壓在他身上,對準他的紅唇吻了下去。

  胯部極速抽插,拚命往他的屁股裡頂,頂的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拚命流淚。

  「啊啊......」

  突然,林真身子不斷顫抖,屁股也緊鎖了一翻,一道白光在兩人眼前閃過,他射了。

  那濕滑的直腸吸附著關野的肉棒,關野也忍不住了,猛地在他體內抽插了百十下,便把一大股精液射在他體內。

  腦子一片空白後,只剩下一個想法:媽的,內射太他媽爽了!

5 你的愛就那麼膚淺嗎?

  

  「去你的,你這個混蛋,吃完就丟,孬種。」關野正和顧忌在吃飯,突然一個男孩衝到關野面前,二話不說就給了關野一拳,事情來得太突然,關野還沒反應過來,臉就被打歪到一邊了。

  眼前這個男孩看起來挺瘦小的,力氣倒不小,吐掉嘴角流出的血臉色不虞地看著一臉憤怒的男孩:「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呸,你就算化成灰我也不會認錯,負心漢。」男孩憤怒地指責關野。

  從剛還進來的那一刻起,他們這裡就成為了眾人圍觀的中心。

  「關野,你竟然,竟然玩弄小男孩,我對你,真的對太失望了。」顧忌那傢伙不僅不幫關野,還攙和進來,倒打一耙。

  「閉嘴。」關野瞪了顧忌一眼,又看著男孩:「我什麼時候成負心漢了?說話要有憑據,別以為你長得瘦,我就不敢動手了?」

  「都怪我,早知道你是人渣,就不該鼓勵林真去追你的。」男孩拿起桌上的茶杯往關野身上潑,有了第一次,關野又怎麼可能會再次被潑到呢,一個閃身,那杯茶就潑到玻璃上。

  「喂,我怎麼人渣了,明明是他先騙我的。」關野實在是受不了了,到底誰才是受害者啊。

  「呵,你的愛就這麼膚淺,果然是孬種。」男孩嘲諷了一句轉身跑了。

  「喂,你就這樣走了,還沒說清楚呢。」顧忌對著男孩跑走的背影大聲喊。

  關野連忙埋單拉著顧忌離開。

什麼叫他的愛就這麼膚淺,性別相同要怎麼談戀愛啊?

  他又不是同性戀,喜歡的是女人,又不是男人,怎麼就成了負心漢了?摸摸嘴角,真他媽疼。

  「如果你不喜歡男的,為什麼聽到林真說喜歡你的時候,卻沒有感到噁心,反而還上了他?」

  「那時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我只是想瀉火而已。」

  「你敢說你對林真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我又不喜歡男的,怎麼會有感覺。」

  「那你這段時間和女人上床為什麼最後射精的時候想的都是林真淚眼汪汪的臉。」

  「那是,那是......」

  小白人小黑人瞬間消失,換成了林真泫然欲泣的迷人臉蛋。

  「關野,你明明說喜歡我的,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我們性別相同怎麼談戀愛啊?」

  「可是我愛你,我很愛你,你明明都能接受和我做愛,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個機會呢?」

  「你是男的,我喜歡的是女人。」

  「就因為我是男的,你就不能接受我,難道,你對我的愛就這麼膚淺嗎?」

  難道你對我的愛就這麼膚淺嗎?

  難道你對我的愛就這麼膚淺嗎?

  難道你對我的愛就這麼膚淺嗎?

  難道你對我的愛就這麼膚淺嗎?

  難道你對我的愛就這麼膚淺嗎?

  ......

  啊啊啊啊!!!

關野抱著頭從夢中驚醒,腦海裡不斷環繞著林真委屈,傷心,失落的聲音在耳邊痛苦地責問:「難道你對我的愛就這麼膚淺嗎?」

  這一晚,關野都沒有睡著。

  是的,逃避了兩個星期,關野不能不承認他對林真確實是有感覺的,不管是林真的人還是林真的身體。

  他和不少女人做過愛,可從來沒有遇到和他這麼契合的身體,那晚,他在床上要了林真一次又一次,最後還把人干暈過去了。

  第二天,等關野醒來的時候,看到餐桌上放著一鍋熱乎乎的粥還有幾道小菜,而林真早就走了。

  之後,他刻意不去想起林真,那個第一次見到就讓他一見鍾情,第二次見到就成為他女朋友的人。

  可是僅僅這兩天的時間,就把關野的夢給擊碎了,一見鍾情的女神竟是一個愛穿女人衣服的男人,這對關野的打擊太大。

  可是每晚閉上眼睛總能想起林真的樣子,嬌羞的,緊張的,羞恥的,一幀幀畫面在腦海裡循環播放著,關野慌張了,該不會真的喜歡林真了吧。

  不到兩天的時間,關野就交了一個女朋友,以火箭般的速度和她上床,上床的時候關野清楚知道身下的人是他新女朋友,是個百分之百有奶子的女人,但是射精的時候,腦子裡閃過的卻是林真的臉。

  腦子裡被林真佔據的太多了,他對林真的感覺逐漸改變,對他產生了一絲怨恨,如果不是林真假扮女人騙他,他現在怎麼會這麼苦惱。

  又忍不住唾棄自己,當時只要趕林真走,一切都不會發生。

  可是,和林真上床實在是太爽了,他的屁眼又熱又緊,感覺整個人都要被融化一樣。

  唉!只怪自己色慾攻心啊!

  「關野,你最近怎麼了?幾天沒見你了,出來,哥請你吃飯。」關野正在守株待兔,接到顧忌的電話,也懶得搭理他,說了句沒空就把電話掛了。

  關野考慮了很久,發現林真在他心裡的位置越來越了,大到他現在和女朋友上床都覺得沒意思,所以昨天就和女朋友分手了,還被扇了一個耳光。

  分手後,關野立馬打電話給林真,能打通,不過沒有人接聽,這表示林真沒有把他拉進黑名單,只是不想,或者不敢接他的電話。

  電話打不通,關野只能林真家找,但是一直按門鈴也沒人開門,他只能守株待兔,守了兩天都沒守到人,這更加激發他的鬥心,心想,要是被他抓到林真,不把林真干死在床上,他就不姓關。

  就在關野守株待兔的第四天,小白兔終於出現了。

  林真這次沒有穿女裝,而是穿著一件白色的T恤和修身的牛仔褲,背著一個大書包,就像個高中生一樣。

  林真是真的好看,不管是現在這幅樣子還是打扮成女人都一樣的好看。

  差不多一個月沒見,林真瘦了,感覺被風一吹就會倒。

  眼看著林真慢慢向他走近,關野的呼吸越來越急促,這一刻,他才真的確定了自己的心。

  「怎麼,捨得回來了?」關野從柱子裡走出來,陰沉著臉看著林真。

「你,你怎麼.....」林真明顯被關野嚇到了,連手上的鑰匙都拿不穩。

  「你在躲我?」關野撿起地上的鑰匙向林真走近。

  林真點點頭,然後又搖搖頭。

  看著他慘白的臉,關野心有點疼,這都是他害的,那晚估計真的嚇壞林真了,沒看林真,自顧自地走到林真家門口,用手上的鑰匙開了門。

  「不要!」林真突然尖叫一聲,關野立刻推門走進去,裡面黑壓壓的,窗簾什麼的都拉上了。

  客廳裡放著一台望遠鏡,用三腳架支著,從窗簾縫裡透出去。

  關野好奇地走過去,望了一下,當看到那條黑色的內褲時,他眼裡的笑意更深了,原來如此。

  「你再不進來,我就將你就地正法。」關野走到門口看到林真站在原地,身子不停發抖,故意抬高音量說。

  「不,不要。」林真被關野嚇到了,連忙走過去。

  關野一把將人拉進屋子裡關上門,猛地壓在門板上親下去。

  瘋狂而纏綿的吻吻的林真氣喘吁吁,腦子亂成一鍋漿糊。

  將還在迷迷糊糊的林真抱起來,扔到沙發上,粗暴地把他身上的衣服都扯掉,掰開他的大腿,露出乾淨的下體,那晚被他幹的紅腫流血的屁眼現在又恢復了粉嫩緊致。

「別......」林真害羞地側過臉,卻沒有想把腿併攏。

  「我不想傷了你,有沒有可以潤滑的東西。」關野趁著最後一絲理智問。

  「浴室裡有。」林真紅著臉小聲地說。

  關野走近浴室,拿了一管蘆薈霜出來,開始為林真擴張,當第一根手指進入到林真體內時,他能感覺到林真的緊張,但林真卻沒有掙扎,關野強忍著內心的慾望將手指旋轉抽插,把一整支蘆薈霜都用完,總算能伸進三根手指。

  等關野把手指伸出來,抬頭看林真時就看到他臉上都是眼淚,眼睛紅紅的,緊閉著牙關,不知道在忍耐什麼。

  關野沒多想,這種想要和喜歡的人身心契合的衝動讓關野不管不顧地握住肉棒對著濕淋淋的屁眼一捅到底,雖然已經擴張過來,但是因為他的粗魯,林真還是流血了。

  關野跪在沙發上,把林真兩條白嫩的腿架到肩膀上,開始飛快地在裡頭衝刺。

  「嗯唔.....啊.....」林真被關野頂的身子不斷向前,關野只能緊緊扣住他的腿,一次又一次地把他拉回來。

  聽著林真的哭聲,關野的肉棒又漲了兩分,硬的生疼,不斷加快抽插的速度,每一下都頂到最深的地方,感受著那柔軟的觸感。

  林真身子一陣陣顫抖,屁股也開始收縮,被關野干了十幾分鐘,就忍不住射了,精液都打在小腹上,關野把精液塗抹到林真胸前,他的乳頭和他的陰莖還有屁眼一樣粉嫩,明明是男人的乳頭卻讓關野覺得很誘惑,把不知道什麼時候挺立的乳頭捏在手中玩弄,發現林真的反應更加敏感。

  「嗯哈.....啊.....啊哈......」

 原來乳頭不止是女人的敏感點。

  關野知道後,左右開弓地玩弄著兩顆乳頭,把他們玩的像小石子一樣硬。

  平坦的胸部沒有兩個大奶子,但皮膚很細膩,讓關野愛不釋手,下面的屁眼流了很多水,濕濕滑滑的,關野的肉棒在裡面泡的爽翻天了,關野開始大幅度地抽插,每一次都全根抽出又盡根沒入,雙重夾擊下,把林真干的第二次射精。

  林真射出來後,關野也忍不住了,被那因為高潮而不斷痙攣的腸道吸出了今天第一泡精液......

  「爽嗎?」關野將林真大腿放下,趴在他身上享受著高潮後的餘韻。

  林真流著淚點頭。

  「你那架望遠鏡可以扔掉了,以後你想偷窺我可以光明正大的。」關野親了親他的眼睛說。

  「你說什麼?」林真猛地睜大眼睛,難以置信地看著關野。

  關野看著他這幅樣子,覺得好笑,便將人摟在懷裡,說:「我的意思就是這輩子我都只干你一個人,好不好?」

  「真的嗎?」林真還是不敢相信。

  「你不想?」關野挑挑眉問。

  「不是,我想,我想。」林真緊緊地摟住關野,把頭埋在關野胸膛裡興奮地說。

  埋在林真體內的肉棒又硬了,關野鬆開林真,對他說:「轉過身,趴好。」

  林真聽話地轉過身,跪趴在沙發上,把還在流著精液的屁眼對著關野,關野將肉棒再次捅了那濕漉漉的屁股裡......

  關野想,今晚的夜還很長!

  他的性福也很長!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H腐文收藏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