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番外之羅伯特 (大叔受) 第一章

這時,展雲翼和小蓮兒已經消失兩年了,羅伯特一個人唉聲歎氣的抱著懷裏的小吉娃娃,慢慢幫它梳理著毛髮。

    “小娃娃你說小蓮兒什麼時候回來呢?”

    回答他的是一聲狗叫。

    “你說不知道啊,可是我想吃小蓮兒做的蛋糕了……”

    回答他的是兩聲狗叫。

    “你說你也想吃啊,那可不行,偉大的羅伯特我都兩年沒吃到了,哪輪得到你……”

    回答他的是三聲狗叫,並附上一陣狗舔。

    羅伯特將把自己臉舔的濕漉漉的吉娃娃抱下來,“好吧,好吧,看在你這麼討好我的份上,到時候切一個角給你吧!”

    一陣敲門聲打斷了羅伯特和小吉娃娃的親密接觸,羅伯特哀怨的瞪了一眼金屬制的大門,“進來吧!”

    “羅總監這些是這次選出的有潛力的新人,您請過目一下”,進來的是長的其貌不揚的中年老男人,粗糙的嗓音聽的人直犯顫。

    是誰說,演藝圈的都是俊男美女的,至少眼前這位就是明顯的另類。

    確切的說,所屬羅伯特名下的男性下屬都是長的其貌不揚的,導致這些的,完全和羅伯特個人的惡劣性格有關。

    照他的話說,“這裏有了我羅大帥哥,已經光芒萬照了,不需要其他綠葉陪襯了!

    “好吧,放在這,你先出去吧!”小吉娃娃兩隻圓圓的眼睛直瞪著這個醜男,在美麗的男主人懷裏待多了,小狗都有了美醜觀念。

    真是什麼人,養什麼狗。

    “好了,小娃娃,沒有蛋糕吃,我們去吃海鮮大餐吧!”羅伯特一把抱起吉娃娃,身材修長而又挺拔,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桌子上的資料被風吹起,一頁一頁的漫天飛揚……

    “汪汪!”

    “不想吃海鮮?”羅伯特走在走廊上,皺著眉看著在懷裏打滾的吉娃娃,“那你想吃什麼?”

    “汪汪!”

    “牛排?那好吧,今天就去吃牛排吧!”

    “大叔,你知道羅總監的辦公室在哪嗎?”一個稍微年幼的男聲響起,再一次華麗麗的打斷了羅伯特和小吉娃娃的親密接觸。

    這次不僅羅伯特哀怨了,小吉娃娃也開始哀怨的看著這個突然站在面前,擋住自己主人去路的男孩。

    “汪汪!”我的牛排大餐!

    “臭小子,你叫我大叔?”羅伯特是沒注意眼前這個男孩其他的話,就只聽到了前面的兩個字。

    大叔!

    這個讓他深惡痛絕的名詞!

    年邁三十的羅伯特確實有被叫大叔的資格了,再加上眼前這個小男孩頂多十八九歲的樣子……

    “有問題嗎?大叔……”男孩聲音拉的長長的,存心氣死羅伯特。

    “你哪只眼睛看出我像大叔了!偉大了羅伯特我才剛剛邁入男人的第一春,才剛剛開始展開魅力四射的人生,才剛剛……”男孩冷笑著看著羅伯特使勁的發瘋。

    只吐出兩個字:“大叔……”

    羅伯特徹底氣絕,“臭小子,再敢喊我一聲大叔試試,要知道羅伯特我可是這間演藝公司的總監,小心我開你小灶,把你整得生不如死……”

    “大叔就是羅伯特?”男孩常年冰冷的眸子裏出現一絲代表開心的笑意,快的一閃而過,連他自己都沒有發現。

    “當然,我就是那個帥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羅伯特總監,除此以外,別無分號!”

    “那麼就是你了”,男孩輕輕說出這幾個不清不楚的字。

    “你說什麼?”羅伯特疑惑問道,這個男孩好像說了什麼話,可是沒聽清楚。

    “汪汪!”吉娃娃反抗了!人家的牛排大餐!

    中午十二點的鈴聲響起,“臭小子,羅伯特總監我要帶著小娃娃去吃牛排大餐了,沒時間和你耗!哼……”

    “一起去”,男孩下定論。

    “不要!”這回羅伯特聽清楚了,一口回絕!

    “反對無效”,男孩一把搶過羅伯特懷裏的吉娃娃,首先往外走去。

    吉娃娃折騰著小身子,可是就是動彈不得,唯有可憐兮兮的看著離自己越來越遠,已經基本是石化了的主人。

    烏黑的圓溜溜的眼睛裏,甚至還看到了幾滴淚水……

    好吧!是羅伯特看錯了,應該是幾顆眼屎才對……

    終於從石化中回過神,羅伯特快步追去,他的小娃娃,他的小心肝,不要被那個惡毒的臭小子拔了皮,做烤肉吃……

    得趕快追回來!

    “大叔,上車”,羅伯特剛剛追出門外,便有一輛火紅的寶馬轎車颶風似的突然停在他身前的半米以內。

    一滴冷汗從羅伯特後背流出,他剛才差點就要被撞死了……

    死了就再也吃不到小蓮兒的蛋糕,小娃娃就要被這個魔鬼給扒皮吃了……

    男孩在羅伯特心裏已經從臭小子升級到魔鬼的行列了。

    再次石化的羅伯特被男孩一把拉近車裏,車子再一次飛馳出去,留下一片灰塵。

    “大叔,我的名字叫蕭寒”,前面將車開的風馳雲湧的蕭寒說道。

    “哦”,被摔得氣暈八素的羅伯特很難得只說了一個字,沒有像平時那樣廢話長篇。

    倒是小吉娃娃叫了很多聲,它被主人壓痛了……

    “大叔喜歡吃牛排?”男孩繼續問道。

    “我喜歡吃蛋糕”,趴在車子的後座上,羅伯特整個腦子都暈乎乎的,現在別人問什麼他答什麼。

    蛋糕?那種甜甜地,膩膩的,軟軟的東西?

    蕭寒心裏噁心的想著。

    “那下次我做給你吃”,蕭寒說道。

    “好”

    沒聽錯,蕭寒雖然討厭蛋糕,但他卻是個天才,什麼東西只要看一遍製作方法,立馬就能做出來,而且非常的好吃。

    “等……等一下”,被吉娃娃舔醒,羅伯特回過神來,“臭小子,你要帶我去哪!”

    “吃午餐,大叔……”

    “放我下車!”羅伯特一把將吉娃娃抱在懷裏,防止這個惡魔等下又拿他的心肝寶貝做要脅。

    “你確定?大叔”

    “廢話!”羅伯特吼道,誰知到這個惡魔要把他帶到哪里去,說不定看偉大的羅伯特他長的帥,把他賣給那些饑渴的女人,那他就慘了。

    “那好”,蕭寒邪笑的答應道。

    在羅伯特以為聽錯的情況下,蕭寒突然停車,將羅伯特一腳踢出車子,然後絕塵而去……

    豔陽高照的高速公路上,來往的車子飛速駛過,只剩下小吉娃娃“汪汪”的叫聲。

    羅伯特再一次徹底石化了……

    -------------------------------------------

    雖然還沒有小星星,但是洛洛知道親親們盡力了,所以番外洛洛先貼出來哈~~~

    喜歡的親親,再砸票支持哦!

無責任番外之羅伯特 (大叔受) 第二章
“唔……”,吉娃娃濕糯的狗舌頭輕輕貼著美男主人的手背,可憐兮兮的目光遙望著已經不見蹤影的紅色寶馬轎車。

    雖然是條狗,但他也知道自己和主人今天慘了,牛排大餐肯定泡湯了……

    頭頂炎熱的太陽曬得人頭暈,好不容易從石化中清醒過來的羅伯特,對這吉娃娃安慰的說,“小娃娃,不用擔心,偉大的主人我立馬就帶你去吃大餐,”。

    “汪汪!”吉娃娃的狗眼睛懷疑的看著自己的主人。

    看見主人從口袋中掏出最新型號的手機,吉娃娃狗眼一亮,這個東西它認識,可以和很遠的人說話的神奇的東西。

    羅伯特剛剛從口袋中掏出手機,立馬悲哀的發現竟然沒電了!

    “小娃娃,好像主人我忘記充電了”,羅伯特將手機湊到吉娃娃面前給它看,將黑屏的手機給它看,證實自己沒有撒謊。

    “汪汪!”

    “你說我們怎麼辦?”羅伯特想了一下,“看來偉大的羅伯特我不得不出賣一下美色了……”

    “唔?”吉娃娃疑惑的看著斜靠在欄杆上的主人,亮晶晶的狗眼一眨一眨的看著主人搔首弄尾對這路過的各類小轎車拋媚眼。

    “嘶……”忽然,一聲急刹車,從藍色的小轎車內探出一個金髮碧眼的女郎,饒有興趣的看著羅伯特,“帥哥,需要搭車嗎?”

    “Yes”,羅伯特抱著吉娃娃走到金髮女郎的車前,報以最無害的笑容說道,“可以把我送到最近的餐廳嗎?”

    “要請我吃大餐?”金髮美女說的很風趣。

    “當然沒問題!”

    這是蕭寒看到的畫面,驅車回來的蕭寒,鬼使神差的竟然開到一半路,又返回來了!

    看到羅伯特刺眼的笑容對這那個女人笑著,蕭寒寒光凜凜的眯起了眼睛。

    將車子開到羅伯特的另一邊,蕭寒說道,“大叔,你的東西落在我車上了!”

    和美女談的正起勁的羅伯特,當聽到那個惡魔的聲音時,心裏怒火蹭蹭蹭的冒起,“臭小子,我好像不認識你!”

    “是嗎?這個錢包好像認識我”,蕭寒舉起手中的黑色錢包在羅伯特的面前晃晃,嘴角笑的無害極了。

    看到熟悉的錢包,羅伯特翻翻口袋,糟了!剛才肯定落在車上了!

    這個可惡的惡魔!

    “臭小子,你想怎麼樣?”羅伯特謹慎的問道。

    “我只是來還錢包罷了,大叔這副樣子真讓人心寒”蕭寒說的冤枉極了……

    “那還給我”,抽出抱著吉娃娃的一隻手,羅伯特想搶過蕭寒手中的錢包。

    羅伯特很自信,憑他的身手,這簡直就是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事了!

    不足百分之一秒的時間,羅伯特伸出的手轉眼間一晃,就像從來沒有動過似的。

    得意洋洋的在蕭寒面前晃著自己的錢包,臭小子,和我鬥,你還嫩了點!

    蕭寒像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看著羅伯特耍寶的樣子,“大叔,你都不看看錢包裏的東西嗎?”

    金髮美女在一邊興趣盎然的看著,不時的還逗一下正伸出舌舔著自己的手指的吉娃娃。

    綠的眼睛,更是毫無掩飾的打量著蕭寒和羅伯特之間。

    “帥哥,我們可以走了嗎?”美女揚揚手錶,表示自己趕時間。

    剛剛檢查完自己錢包的羅伯特聽到金髮美女的話,心裏實在心虛的要死,錢包中的現金和信用卡全部逗不翼而飛,一看就知道是這只小惡魔搞的鬼!

    “臭小子,把我錢還給我!”羅伯特惡狠狠的瞪向蕭寒。

    “大叔,我帶你去吃大餐吧!你現在一分錢都沒有,美女的邀約你可能享受不了了”蕭寒終於說出了自己的目的。

    “我請客也行啊!”金髮美女絲毫不給蕭寒的面子,大方的說道,“和帥哥共餐,是我的幸運”。

    打了一個響指,蕭寒舉起一章兩寸的照片,故意在羅伯特面前看起來,“這張照片上的小朋友長的挺可愛的嘛!不知道是誰家的孩子呢?”

    “小……小蓮兒……”羅伯特吃驚的叫道。

    “臭小子,你怎麼會有小蓮兒的照片?”

    “大叔,我餓了,只有吃飽東西我才有力氣解釋”,蕭寒狡黠的說著。

    “或者說,大叔不敢上我的車子?”

    “偉大的羅伯特我,從來就沒有不敢做的事!”說完,羅伯特一把拉開早已經解了鎖的車門,抱著小吉娃娃英勇就義的坐了進去。

    “OK!”,陰謀得逞,蕭寒心情很好的關上解鎖鍵,探出頭和金髮美女說道,“看來大叔對美女的興趣沒有想像中的大嘛!”

    “小寒寒,姐姐這次不跟計較妨礙我釣帥哥的機會了,我先走了……”金髮美女給了蕭寒一個飛吻,揚長而去……

無責任番外之羅伯特 (大叔受) 第三章
大清早,羅伯特坐在床上,扒扒頭髮,滿臉的困惑,“奇怪,我怎麼會在這裏?”

    還有,屁股為什麼好痛?腰為什麼好酸?身上怎麼這麼多被蟲子咬過的紅疹子?

    偶們可憐的羅伯特大叔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清白之身已經隨他而去,赴之東流了……

    陌生的房間裏彌漫著一股陌生的味道,曖昧的可疑……

    浴室裏一陣雨淋聲說明房子的主人正在裏面洗澡。

    “嗚嗚……”吉娃娃小短腿在床腳下抓著,想要到床上去,雪白的小身子好像一團絨線一樣,鼓鼓的圓。

    “小娃娃?”看到吉娃娃,正在懊惱中的羅伯特想伸手將它抱起。

    “嘶……好痛!”羅伯特苦著臉揉著腰,看著在床腳下和自己大眼瞪小眼的吉娃娃,最終也只能任命的再次彎下腰,抓著小傢伙的前面兩隻小短腿,提上了床。

    看著在床被見打滾的小雪球,羅伯特再沒有常識,看到自己全身赤裸的也知道自己被吃幹抹盡了,只是唯一讓他鬱悶的就是下身傳來的鈍痛很明顯的告訴他——

    他是被壓在下面的那個!

    大叔……受……

    羅伯特的腦海裏浮現出這樣一個詭異的詞……

    最終在看到浴室門打開後,那個穿著睡衣的惡魔,俺們可憐的大叔華麗麗的暈倒過去……

    只是他沒明白的是,全身赤裸的昏倒在一個血氣方剛的,剛剛吃完你的男孩面前,是件多麼愚蠢的事……

    蕭寒心情很好的洗完澡出來,然後看到那個很白癡的男人竟然就那麼的“魅惑”的倒在床上,心裏頓時蠢蠢欲動。

    可愛的大叔……

    早在兩年前,從展蓮那裏自己就知道羅伯特這號人物,聽展蓮繪聲繪色的說羅伯特大叔怎樣騙他的蛋糕,怎樣的神經兮兮,卻又如何的搞笑,那時他便對他起了興趣。

    在很久以前,也是看了N本的BL書之後,蕭寒便確定自己確實是同性戀,而且還是喜歡大叔的哪一種。

    每次幻想到大叔在自己身下哭泣呻吟的景象他就不由得激動和興奮,無法自控。

    更是對那種有著獨特氣質的大叔特別的偏愛,在國外他也玩過不少大叔,只是每一個時間都不長便沒了興趣。

    直到遇到展蓮,更是見到展雲翼,他才終於眼前一亮!

    因為展雲翼給了他一種不同的感覺,只是因為好友妻不可欺的原理,他才最終放棄,然後沒想到最終卻聽到的關於羅伯特這個可愛大叔的資訊。

    想到這裏,蕭寒笑得邪惡的往床走去,首先將躲在被子裏的吉娃娃這個礙事的“球”被扔下去,然後從抽屜裏取出布條,將羅伯特的雙手雙腳綁在床的四周。

    蕭寒修長的手慢慢劃過羅伯特的臉頰,接著脖子,厚實的胸膛,精瘦腰部,然後向下……

    高大的巨物聳立在一片漆黑之中,蕭寒不由得深吸一口口水,腦海裏不由得幻想著它插入自己身體的情景是多麼的銷魂……

    不!不行!我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

    可愛的大叔是應該用來被插的,讓他幹這種體力活,是多麼不可原諒的事!

    想到這裏,蕭寒伸出手,一把握住這巨物,感受著手中滾燙的溫度,蕭寒邪魅的笑了起來,大叔,看來我剛才沒有滿足你啊……竟然還這麼有精神……

    那我來將功補過吧!

    取出剛才剩下的布條,絲質的布條彈性十足,卻又不會勒出於痕,實在是蕭寒床上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

    細緻的將眼前這巨大的東西一圈一圈的纏起來,下面松,上面緊……

    直到全部完工,蕭寒才坐起身,欣賞著自己的成果,果然完美啊……

    床下吉娃娃偏著小狗腦袋,疑惑的看著這個惡魔在自己主人的棒子上纏布條,然後又看看自己身下,小的一點點的小棒子,想著布條纏在上面是怎樣的情景……

    大!會變大……那樣是不是會吸引更多的母狗呢?隔壁的小麗,再隔壁小美……

    吉娃娃陷入了粉的冒泡泡的幻想中,不可自拔……

    而床上明顯要比羅伯特嬌小的多的蕭寒則是讓人覺得“惡寒”的給已經昏迷過去的羅伯特身上塗著一層層酒紅色的液體……

    恐怖的,帶著點辛辣的液體,不停的灼燒著羅伯特的身體,想要被舔舐的念頭從身體深處傳來……

    昏迷過去的羅伯特,此時修長的身體也本能的扭動起來……

    ------------------------------------

    (*^__^*)嘻嘻……,偶們大叔華麗麗的第二次馬上上演~~~至於第一次不是洛洛故意不寫,只是偶們的大叔那時因為某種原因處於暈迷之中,沒有知覺,自然對第一次毫無印象啦!

無責任番外之羅伯特 (大叔受) 第四章
“你在做什麼!”羅伯特被火熱的身子灼燒的醒了過來,便看到那個死惡魔正將沾滿了紅色液體的手指伸向自己的下身……

    聽到大叔粉可愛的驚慌聲,蕭寒邪邪的一笑,“沒什麼,只是想喂飽這個沒有滿足的小口而已”。

    說罷,蕭寒在羅伯特的驚慌中,一根手指已經刺進了他的體內,並且旋轉開來。

    溫熱的內壁被突如其來的異物刺激的反射性緊縮起來,包裹著蕭寒的手指,牢牢的吸住,而塗滿手指的紅色液體,此時更是一滴不留全部流進羅伯特的體內。

    “大叔,你看,可愛的小粉穴好像捨不得我離開呢!吸得我都抽不出手指了!”蕭寒的眼睛緊緊盯著自己手指和粉穴交合的地方,說著淫蕩不已的話,眼睛中更是冒出了熊熊大火!

    “動……動一下……”羅伯特粗喘著氣,扭動的身子幅度越來越大,而身體裏此時也奇癢無比,腦海裏更是被裏面突如其來的奇癢弄得一片空白……

    “求我”,緩緩抽送著手指,蕭寒惡劣的說著。

    看到大叔那張泛著紅暈的俊臉,蕭寒就知道藥效差不多了,這種藥和普通的春藥不同,並不是口服,而是外敷,通過刺激人體表面的肌膚,來達到激發人體欲望的作用,好處就是不會對人產生傷害,而壞處自然不言而喻,試問誰會好好地任由你在他的身上擦春藥呢!

    所以,迄今為止,蕭寒也只對三個人用過這種春藥而已。

    羅伯特聽不清蕭寒的話,迷蒙的眼看著蕭寒張合的嘴,不明所以,只是本能的不滿下面的抽送速度,而是本能扭起臀部來。

    不得不說,偶們的羅伯特真的是一個天生的大叔受,已經懂得收緊菊花來達到增強快感的目的。

    肉質的內壁緊緊摩擦著自己的手指,蕭寒再伸進一個手指,停在那裏不動,任由羅伯特自己扭動,充滿欲望的眼神一直停留在兩者交合的地方沒有離開過!

    “唔……”體內突入起來的腫脹了一圈感讓羅伯特悲鳴一聲,有些適應不了的輕微放鬆了下,只是那液體火辣的感覺讓他再一次忘記了一切,不顧一切的自行就著兩更手指抽送起來。

    而身上的熱辣沒有任何的消除的辦法,只能任由它泛起紅色的光澤,摩擦著身下的床單,羅伯特完全陷入了瘋狂之中……

    “大叔,這可是你引誘我的哦!”蕭寒伸出舌尖舔舔下唇,天哪,這是他遇到過得在床上最完美的大叔了!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讓他以後玩膩了,都不忍心防手了!

    伸出另一隻手捏住羅伯特的一顆乳珠,軟嫩的任由蕭寒捏扁搓圓,而乳珠旁邊的一圈紅暈被刺激的冒出一顆顆小顆粒,競相開放。

    蕭寒俯下身體一口將乳珠含進嘴裏,牙齒毫不憐惜的撕咬著,吸允的力道也慢慢加強,就像嬰兒吸奶那樣,勢必要從羅伯特的乳珠裏吸出奶水,否則決不甘休!

    “嗚嗚……痛……放手……”羅伯特掙扎著被捆緊的手,雙腳也是踢著床單,像是掙扎的野獸那樣,拼盡全身最後一絲力氣。

    “那這樣還痛嗎?”蕭寒一下子抽出自己的兩根手指,惡劣的將指間所沾染的透明液體塗在羅伯特的臉上。

    “不要……進去……好難受……”體內突然抽空,讓羅伯特腦袋一個激靈,隨即又被那奇癢無比的感覺給磨得難受之極。

    “大叔,你叫的好嫵媚哦……怎麼辦,我要不要滿足你呢?”任然穿著睡袍的蕭寒置身於羅伯特雙腿之間,邪惡的東東自己的下身,隔著布料摩擦著羅伯特泛著奇癢的花璧。

    “嗚……嗚……快……”羅伯特張著嘴,晶瑩的液體順著嘴角流下,眼中帶著祈求看著蕭寒。

    “大叔,你的眼睛好魅惑哦!特別是這樣可憐的眼神,看的我的心一抽一抽的……”,蕭寒這時也沒了繼續玩下去的念頭,快速一把扯掉睡袍,整個白玉的身體出現在空氣中。

    比著羅伯特還要精細小巧,然而此時他壓在羅伯特身上,十足的小孩壓大孩,不倫不類。

    解開羅伯特已經酸軟的沒有力氣的雙腳,蕭寒捧起羅伯特的臀部,一鼓作氣的沖了進去!

    “嘶……好舒服……”蕭寒忍不住呻吟一聲,便開始猛烈的抽動起來!

    頓時,肉體相撞的“啪啪”聲回蕩在房間裏,交合著液體的“漬漬”聲,上演著一場活靈活現的肉搏戰!

    “慢……一點……啊!快……快……”羅伯特無意識的說著,眯起的眼睛緊緊能看到頭頂吊著的天燈的亮光,而自己內壁裏的火熱更是被這一輪輪的攻擊抽的些許清涼了許多,感覺實在太舒服了!

    已經被容納過一次的花璧,此時彈性十足的吸附著蕭寒的巨物,完全沒有不適應的情況發生,讓蕭寒抽的爽快至極!

    “大叔,你到底是要慢還是要快?”蕭寒惡劣的頂了一下前方偏左的位置,凸起的一小點,他昨晚就發現了。

    “啊!”羅伯特被突入起來的刺激,一下子弓起了身子,“好……舒服……”

    “既然舒服,大叔我就不客氣了!”一把扯過旁邊的枕頭墊在羅伯特的身下,蕭寒更加省力快速抽送起來!

    蕭寒邪魅的笑容不懷好意的看著滿臉舒服的羅伯特。

    藥效可不是那麼容易過去的哦!到時候不要哭著讓我停下來……

    大叔……

無責任番外之羅伯特 (大叔受) 第五章
躺在床上的羅伯特欲哭無淚,自詡為聰明異常的腦袋裏正在努力回憶著昨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害得自己竟然會失身……

    蹭蹭爬至自己臉旁邊的吉娃娃,記憶回轉到一天前……

    “臭小子,你還沒告訴我,你怎麼會有小蓮兒的照片的”,正坐在副駕駛座上數錢的羅伯特惡狠狠對著旁邊飆車的蕭寒說道。

    “展蓮兩年前那麼出名,我有一兩張照片也並不奇怪”,蕭寒像白癡一樣看了一眼羅伯特,真是一個笨的可愛的大叔,這麼容易被自己騙到。

    “你是騙我的!”羅伯特氣的怒瞪著蕭寒,但是將錢放入皮夾的動作卻沒有絲毫緩慢。

    “我有騙你嗎?我只是問你人不認識而已……”心情很好的蕭寒吹了一劑口哨,開車的速度一下子提高到一百五十碼。

    大叔實在太有趣了,難道他沒發現照片上的人比兩年前要高出很多嗎?

    不過,蓮兒確實還是和以前一樣可愛,甜甜的笑容很容易迷惑人的眼睛。

    想通了的蕭寒決定原諒羅伯特的“愚笨”。

    “可惡!自己竟然會上這種臭小子的當!”將皮夾自己放好,羅伯特抱起在自己腳邊轉悠的吉娃娃。

    “停車,我要下車!”

    “好啊,我停車”蕭寒點頭應道,隨即讚歎道“大叔,沒想到你的品味這麼好,竟然會到這家店吃西餐”。

    車子恰巧停在一個高級的西餐廳面前,立在一邊的服務生已經熱情異常的為他們開門,恭敬的請已經下車的羅伯特走進店裏。

    一項非常好面子的羅伯特見此情景根本無法拒絕服務生的招待,只能硬著頭皮往裏走,當然維持帥哥應有的風度,羅伯特還是時刻不會忘記的。

    不時的朝走過的美女投以微笑,引得正在偷偷觀察他的人,眼睛裏的粉紅星星冒出一顆又一顆。

    講究的穿著,出眾的氣質,俊美的臉,還有溫柔親近的笑臉,當然羅伯特手中可愛的吉娃娃也為他贏得不少女性的目光。

    “那個好像XX演藝公司的總監,我上次好像在名人採訪中見過他……”坐在門口的一個大媽級人物“悄聲”的對旁邊另一個同樣是大媽級人物的女人說道。

    “是嗎?好厲害……”另一個大媽聽了,立馬把眼中的粉紅色愛心變成了金色的星星,“不知道他有沒有可能看上我,讓我去拍廣告,做模特……要知道我的身材可是一流的,要腰有腰,要胸部有胸部,要屁股有屁股……”

    跟在後面的蕭寒耳力好的聽得非常清楚,也非常仔細的觀察了一下那個大媽,確實胸部是有的,絕對比奶牛的還要大;屁股嘛,看那坐滿一整個凳子毫無縫隙的樣子,也有了;至於腰,如果水桶算是細的花,她也能算個中等吧……

    收回會讓自己食欲不振的眼光,蕭寒竊竊私語的對著剛剛聞訊趕來的餐廳經理吩咐著。

    這家店是他老爸名下的,自然他這個少東來,肯定是威懾四方了,蕭寒對此不屑一笑。

    不過看著前面那個閃耀的發光體,心情立馬又好了起來,馬上就有“大餐”吃了……

    大叔,你逃不掉了,誰讓你是羅伯特呢!

    只能怪你媽給你名字起得不好。

    被服務生領進包廂裏,羅伯特瞪向跟進來的蕭寒,“臭小子,你跟你來幹什麼?”

    “這家是我的店,在這裏有什麼奇怪嗎?還是大叔怕我了?”蕭寒挑釁的說道。

    明知道是激將法,但是羅伯特偏偏絕對自己不能讓這個小鬼看扁了,要知道,他可是偉大的羅伯特,怎麼能怕了這個小子!

    比自己矮的矮冬瓜!

    哼哼一聲,羅伯特沒再理蕭寒,而是叫了兩份牛排和果蔬湯,自顧自的喝起了服務生送上的咖啡,而吉娃娃則在一旁舔著底口碗中的牛奶。

    很有自知之名的蕭寒另外點了一份餐,因為他知道羅比特之所以點兩份完全是其中有一份給那條狗吃的,他可不想自討沒趣。

    是老總的公子上門,餐廳的大廚的速度可謂神速,沒過一會兒,羅伯特和蕭寒所點的午餐已經送上。

    兩份七分熟的牛排和果蔬湯,一份小牛股和玉米濃湯,蕭寒另外還要了一瓶紅酒,和一份蛋糕。

    期間,羅伯特自顧自的逗著吉娃娃,對於對面蕭寒的話完全不理,他現在沒有命脈抓在死小子的手上,自然不給面子。

    餐廳的經理親自為蕭寒和羅伯特服務,高腳杯中紅的妖豔的液體,刺激著吉娃娃的眼球,“汪汪”叫了兩聲。

    “小娃娃也要喝?”羅伯特滿臉猶豫的說著。

    旁邊機靈的服務生立馬拿出另一個底口碗,倒了一小碗紅酒其中,便肉疼的看著吉娃娃舔著昂貴的紅色液體。

    果然,人窮志短,一隻狗都能喝到他這輩子也不可能喝上一口的名貴紅酒,非常任命的服務生臉色黯然的退了出去。

    身為羅伯特這種主人最受寵的一條狗,吉娃娃自然也有其獨特之處,那就是它能喝酒,還特別的能喝,一般很少醉倒。

    而羅伯特讓吉娃娃喝酒的目的自然不止是吉娃娃想喝而已,自詡是偉大的天才的羅伯特下意識的認為不能隨便吃這裏的東西,因為這是這個臭小子家的店,如果裏面放了什麼加料的東西,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吃牛排的時候羅伯特讓吉娃娃先吃,等它吃完後,又將自己還沒動刀的牛排切下一小塊放入吉娃娃的碗中,知道看到吉娃娃毫無異常情況才吃下去,至於果蔬湯也是如法泡制,絕對是吉娃娃身先士卒。

    對於此,羅伯特認為身為如此偉大的主人的寵物,為主人孝犬馬之勞乃是吉娃娃的榮幸,況且他也不認為死小子會下什麼毒藥。

    頂多是瀉藥或者什麼有著奇怪味道的調味料而已,所以並不能算他把吉娃娃推向火坑。

    而蕭寒也是非常認真的吃著自己面前的午餐,兩人之間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

    ……………………………………

    躺在床上的羅伯特想到這裏,抓抓頭髮,實在想不通自己哪里著了這個臭小子的道!

    “汪汪!”吉娃娃舔舔羅伯特的臉,小眼裏滿是淚水,好餓……

    壞主人,昨天那一整塊蛋糕吉娃娃一口都沒有吃到,都被主人一個人吃掉了!

    害得娃娃現在好餓……

    還在冥思苦想中的羅伯特突然看看蕭寒手上端著的蛋糕,才反映過來。

    原來都是蛋糕惹得禍!

    ----------------------------------------------------------------------

    汗~~明明都是大叔自己貪吃惹得禍~~~~

    被小寒寒吃掉也屬活該~~


無責任番外之羅伯特 (大叔受) 第六章
“羅羅要吃蛋糕嗎?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哦!”蕭寒將一個大約有兩個圓盤大小,做工精美的蛋糕端放在羅伯特面前。

    漆黑的巧克力均勻的覆蓋在表面,上面點綴著幾顆果仁,羅伯特別靈敏的鼻子立馬聞出其中的不對勁,出於對美食的誘惑,羅伯特一下子就忘了自己剛剛失身的事實。

    滿眼好奇的看著這塊從表面並不出色的蛋糕,羅伯特疑惑的說道,“裏面好像一股淡淡的清香,好像還有一些酸甜之味,這是什麼呢?”

    “羅羅的鼻子好靈,”對於“吃飽喝足”現在正渾身爽快的蕭寒來說,做塊小小的蛋糕,來哄一哄這個剛剛被自己吃幹抹盡可愛大叔還是可以接受的。

    “汪汪!”小娃娃看著那塊蛋糕,狗眼裏滿是垂涎欲滴的光芒!

    “嗚嗚……”小娃娃也要吃!

    兩人很有默契的選擇性沒有小娃娃的叫聲,羅伯特很有探討精神仔細研究著這塊蛋糕。

    “羅羅想吃就吃吧!”蕭寒誘惑的將刀叉放在羅伯特的手中。

    “……”羅伯特懷疑的看向蕭寒,這個臭小子有這麼好嗎?不會又是在裏面下什麼藥吧!

    想到這裏,羅伯特警惕的切下一塊蛋糕小心翼翼的扔在吉娃娃的面前,也顧不得曝光的赤裸身子,誘哄著吉娃娃吃。

    他羅伯特才沒這麼傻呢!被騙了一次,休想騙我第二次!先讓小娃娃試吃一下,我再吃……

    吉娃娃圓溜溜的眼睛轉了一圈,看看主人滿含期待的眼神,還有那個大惡魔滿臉調笑的笑臉,很合作的將這個小小的一塊蛋糕給吞了下去。

    主人好笨哦!要是這個大惡魔還想有什麼不良企圖的話,根本不需要下藥嘛!直接硬來就行了,就憑主人你現在的樣子,哪里是這個大惡魔的對手……

    吉娃娃喜滋滋的將這塊毫無問題的蛋糕吃了下去,雖然少了點,但總比沒有的好,吉娃娃吃完時還故意打了個飽嗝,在順便爬到蕭寒腳下蹭蹭,討好一下。

    作為一條受寵的狗,最重要的一條就是要學會審時度勢,現在就憑吉娃娃那異常精明的腦袋瓜子,一下子就看出來,現在這個大惡魔佔據絕對主導優勢,只要吧上他的大腿,以後自己的日子絕對會好過的多。

    況且看起來,似乎這個大惡魔還會做好吃的蛋糕,實在太划算了!吉娃娃美滋滋的想(洛洛語:什麼人養什麼狗,吉娃娃絕對是一條貪吃的可比羅伯特的狗)

    看見吉娃娃吃了沒問題,羅伯特立刻又心疼其那塊小小的一角,早知道就不該那麼小心謹慎嘛!

    這個臭小子哪會有羅伯特我聰明,怎麼可能會想到第二次還在蛋糕裏下藥,自己真是高看了他的智商了!

    “羅羅還吃不吃?”蕭寒指指蛋糕,問道。

    “大然吃!”羅伯特一瞪眼,仿佛誰和搶他就吃了誰一樣!

    “嗚嗚”,吉娃娃立馬跑過來又蹭蹭羅伯特的大腿,可憐兮兮的目光看著他。

    “臭小子,不要叫我羅羅,難聽死了!”羅伯特再次自動無視小娃娃,向蕭寒反抗道。

    “羅羅都是我的人了,這麼見外幹嘛!況且叫羅羅比較親切,難道羅羅希望我教你大叔?”蕭寒無所謂聳聳肩。

    “叫大叔其實也不錯,特別是在床上的時候……”

    “你……你……咳咳咳!……!!”被氣得,最後第二塊蛋糕一下子卡在喉嚨裏,羅伯特漲得滿臉通紅的顫抖的指著蕭寒。

    “羅羅,你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哦!看來兩個稱呼你都喜歡,那我以後互換著喊”,說完,蕭寒將盤子裏最後一塊仍在地上……

    “汪汪!”使勁舔著蛋糕的吉娃娃心裏想道:小娃娃真是聰明啊!

    羅伯特一看,氣急攻心的直接昏倒過去,不省人事……

    -------------------------------------------------------------

    很久沒廢話了~~~~嗚嗚~~~~洛洛好想念這種感覺哦~~~~~

    v文裏不能廢話,親們也不寫評,洛洛只能番外裏多多廢廢了~~~

    親們表打~~(*^__^*)嘻嘻……

無責任番外之羅伯特 (大叔受) 第七章
第二天羅伯特是坐著蕭寒的車去的公司,手裏抱著吉娃娃,而蕭寒則是手插在口袋裏,吹著口哨慢慢悠悠的跟在羅伯特身後。

    對於四周四周指指點點的人,蕭寒直接無視,看來看去,還是他家的大叔最帥嘛!

    “羅羅,你的辦公室在哪?”蕭寒問像羅伯特。

    “……”羅伯特自顧自的往前走,好像就沒聽到蕭寒的話一樣,蕭寒也不介意的撇撇嘴跟在後面。

    只是旁人就不能不在意啦!

    “剛才那個人叫羅總監——羅羅?”某資深老員工懷疑是不是自己耳朵聽錯了。

    “還問辦公室在哪呢!”另一個才來沒多久的小菜鳥的說道。

    “昨天我好像就看到他抱著羅總監的手上的那條狗走出去,然後羅總監立馬追上去,一起坐著車走了……”很明顯,這位一定是一位精明的情報人員。

    “是啊是啊,我也看到了,只是今天好像羅總監都不理那個帥哥呢!”小花癡女附和的說道。

    “吵架了?”大家腦海裏不由得浮現出這個詞……

    隨即,又想到正在辦公室內等著羅總監的那位,然後都紛紛點頭,果然這種事吃醋也是應該的!

    平時,羅伯特對於討論八卦是非常熱衷的,只是如今這八卦的物件換成自己,立馬黑了臉,一聲不吭的往前走去。

    這時羅伯特終於佩服當年展雲翼那傢伙承認自己愛上自己兒子的事勇氣是多麼的大了!

    如今他真的體會到輿論的壓力!

    雖然,這些只是這些嚼舌婦聊聊而已,但是羅伯特就是受不了!

    而蕭寒則是津津有味的聽著,平生第一次覺得八卦這麼好玩,原來這些長舌婦也不都是不可取嘛!

    羅伯特一把推開總監室的大門,氣憤的往裏面走著,想他可是堂堂的羅伯特大帥哥,應該永遠被人讚美,歌功頌德才對,哪有一天被別人嚼舌根!

    而且還是和一個前一天剛剛把自己吞吃下肚的傢伙放在一起評論!

    “你是誰?”還沒從怒氣中平復過來的羅伯特突然發現自己辦公室裏坐著一個老男人,貌似四十歲的樣子,滄桑的充滿成熟的韻味,而且以羅伯特專業的眼光來看,這個男人保養的也不錯,皮膚細膩也很有光澤。

    男人本來看到羅伯特是一臉憤慨的表情在看到後面的蕭寒時,立馬變成了欣喜不已。

    “寒,我好想你……”不能想像一個四十歲左右的男人說這種話是什麼樣子,至少羅伯特當時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噁心的要死!

    “你來做什麼?”這時原本心情很好的蕭寒立刻變了臉,超級厭惡的看著這個男子。

    他是蕭寒的第三號大叔情人,當然是曾經的。在蕭寒回國前,他早就把那些風流往事給處理的一乾二淨,誰知道這個傢伙竟然會找到這裏來!

    他們是在蕭寒家的連鎖飯店中認識的,從此便搭上了那麼一層關係,這個男人也可以說是事業有成,當初蕭寒對於他還是半強迫才搞到手的,只是沒想到這個男人屬於悶騷型,從此便纏上了蕭寒,三天兩頭就開始往蕭寒這跑,讓蕭寒實在受不了與其分手。

    他也是蕭寒的獵情生涯中結束的最短的一次!

    維持時間為:一星期又三天。

    ----------------------------------------

    貌似又發的很晚呢!都快三點了~~~~~

    好困~~親親們88了~~~

    飄走~~~

無責任番外之羅伯特 (大叔受) 第八章
羅伯特搞不清狀況的看著那個男人激動的抱住蕭寒,一副激動的難以自控的模樣。

    搞什麼鬼?

    蕭寒一把拉開那個男人,轉而笑臉相迎的看著羅伯特,“羅羅你不要誤會,我和他沒什麼關係……”

    好不容易遇到這麼優的大叔,怎麼可以因為這可黃花菜就給涼掉了!

    羅伯特斜眼一瞄那個暗自傷心的男子,無所謂的說道,“關我什麼事!哼……”

    “娃娃你說偉大的主人我會因為這種無關緊要事而誤會嗎?”羅伯特抱著吉娃娃,手指輕輕梳理著吉娃娃的毛髮。

    “汪汪汪!”

    “寒你就是因為他你才不理我了?”男子指著羅伯特一臉的憤然,極度扭曲的面容陰森的可怕。

    蕭寒皺著眉看著這個老男人,我是不是太搞不清狀況了?他今天來不會就是來找羅羅麻煩的?

    那可不行,自己還沒膩掉,怎麼可以被他破壞了!

    “我們出去談”,蕭寒拉著男人就想走出羅伯特的辦公室。

    這下羅伯特不同意了,雖然嘴上罵蕭寒死小子,但是自己都被這個臭小子給吃了,他竟然還敢和別的男人出去沾花惹草!

    他羅伯特可是非常守身如玉的,從來沒有讓別人碰過自己分毫,思想更是傳統的堅守著中國古代女子的從一而終的思想。

    所以……

    “給我站住!有什麼話在這裏說”,蕭寒隨手抓了一個堅硬的東西砸向門,頓時門被“砰”一聲死緊的關上。

    “筆筒?”蕭寒撇撇嘴不敢置信的看著那個已經變形的金屬筆筒,沒想到羅羅的脾氣這麼大……

    “蕭寒你這個死小子,你說,你到底什麼意思,還有如果你敢和他出去的話,那麼就再也不要回來了!”羅伯特抱著吉娃娃一屁股坐在真皮沙發上,腰好酸啊……

    “羅羅你這是在吃醋?”稍稍明白過來的蕭寒欣喜的問道。

    “哼!”轉過臉,羅伯特就像沒聽到蕭寒的問題一樣。

    什麼吃不吃醋,偉大的羅伯特我還沒有到為一個男人吃醋的地步,不過羅伯特回想到小時候那個萬惡的老媽和自己說的話……

    “小羅羅啊你要記住,以後你要是認定了誰,就一定要牢牢抓在手裏,絕對不能給他一絲一毫爬牆的機會,比如就要像你老爸一樣,明白嗎?”羅媽媽和藹的微笑說道。

    那時候年僅6歲的羅伯特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就像爸爸一樣……

    看著那個正在給老婆大人小蘋果,端茶送水,一臉阿諛奉承的老爸,羅伯特終於認清,老媽實在太厲害了!

    “還有啊,男人就得給一棒子再給一顆紅棗吃,要不然他們很容易造反的”,說著羅媽媽就在羅爸爸臉頰上重重的親了一口,把羅爸爸高興更加做牛做馬的給羅媽媽錘腰捏背,鞍前馬後。

    兒時老媽教得“馭夫”手冊羅伯特還沒有想完,就發現那個男子已經消失了,而蕭寒則是撐著下巴,一臉笑意的看著自己。

    “你看什麼?”難道自己臉上有東西?

    一直力求完美的羅伯特立馬拿出鏡子對著自己的臉左右照著,沒有啊!明明非常完美……

    羅伯特欣賞的看著鏡子中那張完美的臉。

    “羅羅你是不是被我床上的功夫給吸引住了?”蕭寒很是自豪的問道。

    “噗……!”

無責任番外之羅伯特 (大叔受) 第九章
“大叔,沒什麼好害羞的啊,這麼喜歡我就明說嘛!”蕭寒將羅伯特攔在椅子當中,傾身上前,曖昧的說道。

    “汪!”這時吉娃娃到有幾分中心護主的意味,竟然叫了一聲給蕭寒給予警告。

    娃娃圓溜溜的小眼睛裏儘是委屈,都是主人掐娃娃,娃娃才叫的……

    “我要工作了,你給我出去!”羅伯特在確定自己臉上沒有東西後,看都不看蕭寒一眼,說道。

    “好啊,那我在這看羅羅工作”,蕭寒一屁股坐在辦公桌上,撐著下巴看著羅伯特。

    一臉深情的表情注視著羅伯特。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房間的氣氛也越來越古怪起來,這時,吉娃娃已經躲到牆角處的窗簾後,身體瑟瑟發抖。

    “啪!”又是一隻名貴的品牌鋼筆陣亡!預示著羅伯特的耐心已經到了極限……

    “大叔,你生氣的樣子好可愛哦!”蕭寒嘖嘖有聲的說道。

    “你……你……”羅伯特顫抖著手,拿著折斷的鋼筆對著蕭寒的鼻子。

    “羅羅剛才護衛愛情的樣子好誘人哦!”

    “我……我……那是……”羅伯特結結巴巴。

    “羅羅,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你了,你說怎麼辦呢?”

    “我怎麼知道!”羅伯特被蕭寒氣的站起身,這個死小子!

    “大叔,我想吻你……”蕭寒一把摟住羅伯特的腰,將他摟在胸前,看似纖細的手臂實則把羅伯特抱得緊緊的,怎麼也掙脫不了。

    羅伯特陽光十足的帥臉上憋得通紅,想說他的能力也不小,為什麼就被這個小子吃的死死的?

    明明比自己還矮半個頭,可是……

    “汪汪汪!”吉娃娃極為可憐的朝旁邊小心的移動著,因為蕭寒將羅伯特壓在窗戶上,距離近的讓吉娃娃沒有安全感……

    “羅羅不給親的話,小心我做更過分的事哦!”蕭寒一臉狡黠的笑道。

    看著蕭寒的笑容,羅伯特一陣顫抖,之前的事還歷歷在目,那種事情怎麼想都不會是好事……

    “你……你想對偉大的……羅伯特我做……做什麼?”

    “羅羅不是在明知故問嗎?昨晚真是銷魂……”,蕭寒充滿笑意的眼睛裏回想著昨晚的美妙情景,眼中忍不住沾上了情欲的色彩。

    這是他迄今為止最為滿意的大叔了……

    感受著手下柔韌的腰間曲線,真是多一份嫌多,少一分則嫌少啊!

    完美的讓人愛不釋手……

    “怎麼辦,羅羅我又想要了……”身下堅硬如天的東西頂著羅伯特,故意輕微的摩擦著。

    羅伯特的臉霎時變得通紅,一大把年紀了,竟然還會被調戲!而且還是在辦公室!

    蕭寒在羅伯特的耳邊吹著熱氣,酥酥麻麻的感覺刺激著羅伯特的感覺器官……

    該死的混蛋,他怎麼知道我最敏感的地方的耳朵上?

    “你放開我!”羅伯特掙扎的說道,被抵在玻璃上實在不舒服,要知道身後可是幾十層樓高的半空,即使知道不會有事,但是心裏也不會好受。

    “不要……”蕭寒蹭著身子在羅伯特身上,伸出舌尖在羅伯特的耳朵裏輕輕的舔著……

    濕熱的溫度讓羅伯特的心跳忽然滿了半拍!

    “羅羅好像很喜歡哦!那我也只能更加賣力才行!”蕭寒說得深情萬分,唇上的動作也是帶著挑逗的溫柔之極,只是手臂上的力道實在不能讓人恭維。

    羅伯特只感覺自己好像被一個鋼筋鐵骨牢牢困住一樣,分毫半厘也無法動彈。

    雙腿被用力的分開,擠進腿裏的硬熱之物讓羅伯特臉色變得煞白!

    說什麼我也是一個成熟的成年男子,怎麼能被一個小鬼逼到這種程度!

    憑什麼偉大的羅伯特我要是被壓在底下的那個?

無責任番外之羅伯特 (大叔受) 第十章
  這時,房間的門被敲響,整齊有率的敲門聲就像催命符一樣刺激著羅伯特的神經。

    “大叔,門外有人哦,門被反鎖了嗎?”蕭寒壞笑道。

    頓時,羅伯特刷白了臉,最後一個進來的是這個小鬼……

    “放……放手!”

    “羅羅答應和我在一起,我就放手,怎麼樣?這個交易很合算哦!又可以保住聲譽又能得到這麼好的老公……”

    “……”

    幹這行的,同性戀不是什麼稀罕事,更是所有人心中的潛規則,而且雙方的體型看上去誰都會認為眼前這個小鬼下面的這個,所以不管從哪方面來說,自己都是沒有任何丟臉的理由的!

    而羅伯特自己本人對同性戀也並不排斥,要知道小蓮兒那麼可愛,如果小蓮兒不是屬於展雲翼那個天煞的話,羅伯特認為自己說不定也會心動的。

    說到底,撇開感情不講,羅伯特唯一在意的還是“上下”問題而已。

    “要……要想和我在一起也……也行,但是……你得答應我一個……個要求”羅伯特在自己的敏感點被蕭寒握住之後,斷斷續續的說道。

    “恩?羅羅說……”

    門外的敲門聲響了一陣,或許是因為長時間沒人回答,外面的人放棄了也說不定。

    伴隨著羅伯特送了一口氣,門鎖被轉動的聲音在安靜的房間裏響起……

    “羅總監你在裏面嗎?”弱弱的女聲問道。

    這個聲音羅伯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那是自己剛招進來的美女助手的聲音,似乎她對自己還有著非比尋常的熱切感……

    在哪清澈的眼睛中,羅伯特甚至還經常看到了崇拜的光芒……也間接滋長了羅伯特的優越感……

    想到這,如果自己現在的樣子被她看到的話……

    “大叔你分心了哦!究竟是什麼條件呢?如果不趕快說的話,那個女人進來看到這副情景可和我沒關係哦!”蕭寒的舌尖順著耳朵往下舔著,順著修長的頸項,一路舔到領口微露的鎖骨處。

    “我要你下一次做下面的那個!”羅伯特一時情急,脫口而出。

    幹著自己想幹的事的蕭寒聽到自己滿意的大叔的話,頓時愣了一跳,在如催命的門鎖“哢嚓”聲中,笑著點頭。

    “不就是下面麼,我答應!”蕭寒邪笑的答應,對於可愛大叔因為情急而說出的口誤,他絲毫沒有糾正的欲望。

    大叔,就只有下一次哦!

    至於以後的很多次,就不要怪我了……

    離開被自己壓的不能動彈的男性身軀,門終於被下定決心要進來看看的小美女打開……

    “羅……羅總監,這是今天的工作……作安排……”小美女看著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羞紅了臉將手中的報告放在桌子上。

    “放那裏就可以了”,趁蕭寒一放手就背轉過去整理衣服的羅伯特終於在扭上遮蓋住鎖骨的紐扣後,轉過身說道。

    面對自己偶像的激動感,讓小美女顫抖的出了門,完全忘記了之前長時間沒人應門,和感覺到空氣中那流動的異樣感覺。

    甚至還有旁邊那個自己從來沒有見過的蕭寒……

    “羅羅,想要在這裏“上”我嗎?不知道在辦公室裏做會不會更激情點……”重新坐回之前的桌子上,蕭寒對著還站在窗戶前的羅伯特勾著手指。

    惡魔!惡魔!惡魔!

    羅伯特心理不停的誹腹著,惡狠狠地對著蕭寒說道,“跟我來!”

    雖然剛剛上班,但是羅伯特是總監,所以想翹班就翹班沒人敢說話,自然蕭寒也沒有異議的跟在後面。

    這次做不成,下次也行……

    “辦公室的激情”,多好的名字……

    蕭寒邪邪的看著走在前面的羅伯特線條優美的背部,嘴角的笑意慢慢上揚,這樣的大叔,犧牲一次,換來永遠,很值得不是嗎?

    至於蕭寒為什麼願意被“上”一次,原因其實也很簡單。

    羅伯特畢竟不是普通的柔弱大叔,如果只是發洩欲望的話,用特殊手段確實就夠了。

    但是對蕭寒來說卻遠遠不夠!

    他要這個大叔的一輩子!

    所以為了讓羅伯特心甘情願的和自己在一起,設下這個“文字遊戲”,犧牲一下自己,還是值得的不是嗎?

    況且,他蕭寒也並不排斥被上……

    蕭寒懷裏抱著的吉娃娃,瑟瑟發抖的埋著自己的小腦袋……

    “笨蛋主人,為什麼要惹上這個惡魔……嗚嗚,娃娃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了……”

 

無責任番外之羅伯特 (大叔受) 第十一章(完)
很多天后,羅伯特仍然會不敢置信的看著身邊的男孩,在陽光下有著異樣魅力的男孩。

    那一夜,他沒想到這個小鬼真的會答應自己的要求,食之魅魂,索然逍遙。

    所以,經過這麼多天的發展,即使羅伯特心理再有什麼不願意的地方,也只能被這個少年挽著手拉著走在滿是楊樹的街道上。

    今天就他們兩人,沒有一狗做電燈泡,顯然蕭寒的情緒非常好。

    “大叔,我們去荷蘭結婚吧!”蕭寒說道。

    原本只是感興趣而已,卻沒想到自己竟然會真的陷進去,當然蕭寒也不是那種會躲得人,自然很是大方的要將自己看上的人緊緊圈在身邊。

    遙望著今天明媚的太陽,蕭寒想到忽然遠方的蓮,透過純淨的天空,他似乎看到了憂鬱的瞳。

    蓮兒……

    希望你也能幸福……

    “大叔?”沒有得到回應,蕭寒轉頭看向顯然神游在外的情人。

    “什麼……什麼事?”被蕭寒陰森的目光看的從思海裏回過神的羅伯特疑問的問向蕭寒。

    蕭寒停下腳步看了一陣羅伯特英俊的有些陽光的臉,最終笑了開來,“既然大叔沒有反對,那麼就定在下個月吧!”

    或許情人偶爾的迷糊,也能帶來不錯的益處呢!

    “臭小子……”羅伯特嘀咕一聲,沒有再說什麼。

    既然選了這個自己認識不到幾天的男孩,那麼確實是認命了,日子就這樣過著也不會太差。

    所以對於剛才的問題也沒有太過執著,這個臭小子雖然可惡了點,但總也不至於把自己給賣了。

    兩個同樣英俊瀟灑的男人,站在馬路邊的身影吸引了不少人,有男有女,楊樹下修長的兩個人影發現周圍的情況後,也只能無奈的笑著,隨即抬起腳步向前方走去。

    路還很長,日子也遠得很。

    伴隨著喜怒哀樂,並不會覺得索然無味。

    …………………………

    一個月後,在荷蘭小小的教堂裏,在只有著雙方親人的見證下,同樣身著白色西裝的兩個男子在這裏舉行了最莊嚴神聖的婚禮。

    被拐騙來結婚的羅伯特在自家母親威脅的目光中只能交換戒指,結成……

    雖然被拐騙,被人威脅,但是小小的甜蜜還是在羅伯特的心底增長。

    當然,如果他看到了蕭寒眼裏充滿惡趣味的赤裸獸性,那麼便不會再有絲毫的甜蜜感覺了。

    蕭寒的性向沒有對任何人隱瞞,而蕭家有著其他兒子繼承香火,所以蕭爸爸,和蕭媽媽,兩個成功的商人也沒有多做計較,由著小兒子蕭寒自己亂搞。

    當然在商人的眼中,羅伯特的“身價”確實也是足夠高的讓他們滿意的。

    至於羅媽媽為什麼要威脅大叔和蕭寒結婚,其實很簡單,因為她“看上”蕭寒了……

    美少年,美少年,羅媽媽眼中完全狂熱,看多了姐妹花寫的耽美小說,她早對這行趨之若鶩,現在好不容易自家碰上了,自然是興奮地難以用言語表達。

    第一次感覺自己兒子還是蠻有用的,竟然勾引了一個美美的少年回來,實在值得誇獎一下!

    經過簡單卻又繁瑣的婚禮過後,正躺在按摩椅裏休息的羅伯特斜眼間看到了手邊桌子上放著的禮品盒子。

    “那是什麼?”羅伯特問著身邊同樣休息的蕭寒。

    親戚當中並沒有人送了那樣包裝的禮物,羅伯特記得很清楚。

    蕭寒淡淡掃了眼,便將頭埋入羅伯特的懷中,深深吸了一口清新的香味,才開口……

    “那是遠方的朋友送來的祝福……”

很多天后,羅伯特仍然會不敢置信的看著身邊的男孩,在陽光下有著異樣魅力的男孩。

    那一夜,他沒想到這個小鬼真的會答應自己的要求,食之魅魂,索然逍遙。

    所以,經過這麼多天的發展,即使羅伯特心理再有什麼不願意的地方,也只能被這個少年挽著手拉著走在滿是楊樹的街道上。

    今天就他們兩人,沒有一狗做電燈泡,顯然蕭寒的情緒非常好。

    “大叔,我們去荷蘭結婚吧!”蕭寒說道。

    原本只是感興趣而已,卻沒想到自己竟然會真的陷進去,當然蕭寒也不是那種會躲得人,自然很是大方的要將自己看上的人緊緊圈在身邊。

    遙望著今天明媚的太陽,蕭寒想到忽然遠方的蓮,透過純淨的天空,他似乎看到了憂鬱的瞳。

    蓮兒……

    希望你也能幸福……

    “大叔?”沒有得到回應,蕭寒轉頭看向顯然神游在外的情人。

    “什麼……什麼事?”被蕭寒陰森的目光看的從思海裏回過神的羅伯特疑問的問向蕭寒。

    蕭寒停下腳步看了一陣羅伯特英俊的有些陽光的臉,最終笑了開來,“既然大叔沒有反對,那麼就定在下個月吧!”

    或許情人偶爾的迷糊,也能帶來不錯的益處呢!

    “臭小子……”羅伯特嘀咕一聲,沒有再說什麼。

    既然選了這個自己認識不到幾天的男孩,那麼確實是認命了,日子就這樣過著也不會太差。

    所以對於剛才的問題也沒有太過執著,這個臭小子雖然可惡了點,但總也不至於把自己給賣了。

    兩個同樣英俊瀟灑的男人,站在馬路邊的身影吸引了不少人,有男有女,楊樹下修長的兩個人影發現周圍的情況後,也只能無奈的笑著,隨即抬起腳步向前方走去。

    路還很長,日子也遠得很。

    伴隨著喜怒哀樂,並不會覺得索然無味。

    …………………………

    一個月後,在荷蘭小小的教堂裏,在只有著雙方親人的見證下,同樣身著白色西裝的兩個男子在這裏舉行了最莊嚴神聖的婚禮。

    被拐騙來結婚的羅伯特在自家母親威脅的目光中只能交換戒指,結成……

    雖然被拐騙,被人威脅,但是小小的甜蜜還是在羅伯特的心底增長。

    當然,如果他看到了蕭寒眼裏充滿惡趣味的赤裸獸性,那麼便不會再有絲毫的甜蜜感覺了。

    蕭寒的性向沒有對任何人隱瞞,而蕭家有著其他兒子繼承香火,所以蕭爸爸,和蕭媽媽,兩個成功的商人也沒有多做計較,由著小兒子蕭寒自己亂搞。

    當然在商人的眼中,羅伯特的“身價”確實也是足夠高的讓他們滿意的。

    至於羅媽媽為什麼要威脅大叔和蕭寒結婚,其實很簡單,因為她“看上”蕭寒了……

    美少年,美少年,羅媽媽眼中完全狂熱,看多了姐妹花寫的耽美小說,她早對這行趨之若鶩,現在好不容易自家碰上了,自然是興奮地難以用言語表達。

    第一次感覺自己兒子還是蠻有用的,竟然勾引了一個美美的少年回來,實在值得誇獎一下!

    經過簡單卻又繁瑣的婚禮過後,正躺在按摩椅裏休息的羅伯特斜眼間看到了手邊桌子上放著的禮品盒子。

    “那是什麼?”羅伯特問著身邊同樣休息的蕭寒。

    親戚當中並沒有人送了那樣包裝的禮物,羅伯特記得很清楚。

    蕭寒淡淡掃了眼,便將頭埋入羅伯特的懷中,深深吸了一口清新的香味,才開口……

    “那是遠方的朋友送來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H腐文收藏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